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NBA将给我们带来​森林狼与雄鹿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队本赛季因为各种原因战绩不佳,目前以7胜2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一,同时也是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7.6分,场均失分114.8分,在上一场输给尼克斯之后,小桑德斯引咎下课,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仅仅换掉一个主教练是难以解决问题的​,这支球队看起来已经积重难返了。

​新帅桑齐是一位不错的教练,但是想要带领现在这支森林狼走出困境,还是非常困难的。在球员方面,拉塞尔与卡弗尔近期都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影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复出后的唐斯本赛季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22.0分11.2篮板3.5助攻,依然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比斯利的表现不错,场均20.2分,是一位不错的得分手,以目前森林狼队的阵容,他们想要与雄鹿抗衡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

密尔沃基雄鹿

备受期待的雄鹿队本赛季的​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以18胜13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虽然能够在东部排名第三,但是这样的战绩要拿到西部只能排在第六,球队场均得分119.2分,场均失分112.1分,他们是联盟中净胜分第二多的球队。雄鹿队近期的状态不稳,此前一度遭遇了5连败,好在近期连续赢下了​雷霆与国王,这才给球迷与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字母哥本赛季依然有不错的个人表现,场均28.4分11.9篮板5.9助攻,不过​他在投篮方面的缺陷依旧没有改观。米德尔顿本赛季表现不佳,场均只有20.5分进账,霍勒迪这边近期则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10.5分的界限,结合两队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这个让步给得中规中矩,加上雄鹿队近期的状态已经有所改观,还有森林狼队动荡的局势,​雄鹿队这场比赛打出10.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9.5的界限,结合森林狼队不堪的防守以及雄鹿队强大的进攻火力,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雄鹿-10.5

大小分推介:22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