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C罗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作为一名老将,C罗似乎已经忘了自己的年龄,在赛场上依然保持年轻的活力。在2018年夏天,皇马决定放走当时已经33岁的C罗,尤文图斯最终花费了1.17亿欧元将C罗带到了意大利,如今时间过了2年半,皇马要后悔了,因为C罗还是那个进球如麻的C罗,而皇马在2019年夏天以1.15亿欧元转会费引进的阿扎尔则逐渐沦为了水货,导致皇马现状极为糟糕,攻守两端萎靡不振,西甲、西超杯、国王杯三线崩塌,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

尤文图斯则在C罗的带领下继续高歌猛进,本赛季意甲虽然有起伏,但是在意大利超级杯率先完成了夺冠,意大利杯也已经在半决赛2-1领先国米,欧冠则3-0战胜了巴萨领跑小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更疯狂的是,尤文图斯近期取得了各项赛事5连胜,积分榜19场拿到了39分暂列第4名,但是状态比国米和AC米兰要稳定,依然有很大的争冠机会。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C罗本赛季已经出现了四线踢疯了的盛况,在欧冠、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意甲4线大爆发:欧冠4场狂轰4球,意大利杯2场2球,意大利超级杯1场1球,意甲16场15球。本赛季各项赛事,C罗已经狂轰22球助攻4次,狂刷3大纪录+11年神迹,为他的36岁的生日做足了铺垫,第一大纪录是足坛历史正赛进球最高纪录,以763球超越比坎成为历史第一人;第二大纪录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纪录,已经打进了15球,领先射手榜第二名的卢卡库1球;第三大纪录是本赛季意甲球员当中各项赛事进球最多纪录,已经打进了22球,比卢卡库要多5球。

11年神迹才是C罗最疯狂的一面,他在35岁的这一年(即2020年2月5日至2021年4日)依然完成了40粒进球,实现了连续11年进球40+进球的神迹,堪称足坛奇迹。今日,尤文图斯也官方为C罗庆生,直言年龄的增长并没有让C罗停下前进的步伐,表示C罗已经提前收下了生日大礼,认为在对阵国米时的梅开二度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来自欧洲媒体“Tutto Juve”记者Mirko Di Natale则报道,C罗36岁生日的“大礼”是续约,该媒体表示他将长留尤文图斯,因为尤文图斯将会与C罗续约,原先双方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结束,该记者表示C罗可能在2022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继续留在尤文图斯,他与尤文续约的事宜已经越来越具体化,很快就会在谈判桌上讨论此事,值得期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