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CBA常规赛,江苏队96-103不敌福建队。现在,江苏队遭遇11连败,李楠率队摆烂。福建队外援尼克尔森全场最佳,轰下44分11板,21投17中,三分球6中4。

福建队排名垫底,战绩6胜30负。江苏队7胜29负,排名倒数第4。因此,客观来说,两队都是CBA鱼腩队。此前,福建队2连败,分别输给青岛队和山东队。江苏队10连败,李楠率队成绩尴尬。

第一节,福建队开局糟糕,黄荣奇三分球命中,14-2,江苏队领先。吴冠希高举高打命中,18-7。史鸿飞三分球命中,21-9,江苏队优势明显。尼克尔森飙进三分球,17-25,福建队在追分。尼克尔森打成2+1,福建队追到20-25。此后,尼克尔森再次打成2+1,26-30,福建队仅落后4分。

第二节,黄荣奇篮下得分,40-30,江苏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刘洺宇连续命中三分球,38-43,福建队仅差5分。尼克尔森三分球命中,45-49。尼克尔森打成2+1,52-52,双方打平,半场结束。

第三节,李江淮上篮得分,58-54,福建队领先。此后,福建队一度领先8分,64-56。高登三分球命中,72-63,福建队领先9分。此后,双方争夺白热化,三节比赛,74-75,福建队落后1分。

第四节,双方争夺白热化。还剩下半节比赛时,福建队全场紧逼,江苏队出现了罕见的8秒不过半场失误。福建队信心越来越足,尼克尔森勾手打进,90-83。此后,尼克尔森打成2+1,福建队士气彻底上来了,江苏队喊暂停。最后时刻,江苏队反扑,但时间不够了。最终,江苏队输掉比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