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NBA将给我们带来骑士与森林狼的比赛。

球队分析

克利夫兰骑士

在后詹姆斯时代,骑士队终于迎来了转机,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不错,目前以9胜10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七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4.2分,场均失分为108.6分,球队在比克斯塔夫的带领下,重铸防守体系,他们是东部场均失分第二少的球队。

三年级的塞克斯顿本赛季得到了迅速的成长,目前场均24.6分4.3助攻,从一位不被看好的年轻球员,到现在的球队核心,塞克斯顿的进步球迷们都看在眼里,此外加兰德本赛季场均15.2分,这位二年级的球员也迅速成为了队中一位关键的球员,队内薪资最高的乐福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新赛季只打了两场比赛,明天面对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森林狼,骑士队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队作为一支烂了很多年的球队,本赛季球队的情况依然没有任何改观,球队在拿到了状元爱德华兹之后,本赛季的目标看起来依然是争夺一枚状元签,球队目前以4胜1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他们场均得分106.6分,场均失分117.1分。

在唐斯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森林狼队在进攻端与防守端都存在着巨大的问题,与唐斯为了兄弟篮球聚在一起的拉塞尔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一般,场均只有20.1分进账。近期森林狼队在8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队伍士气非常低迷,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年轻充满活力而且求胜欲非常高的骑士,森林狼队恐怕依然难逃败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骑士队一个3.5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精神面貌以及新赛季骑士队的成长,他们还是很有可能在森林狼队脆弱的主场中打出这个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8.5的界限,结合森林狼队脆弱的防守,虽然本赛季骑士队的进攻节奏偏慢,但是球队面对这样的弱旅还是很有可能打出快节奏的比赛,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骑士-3.5

大小分推介:21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