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百万最年轻大奖得主托普汉姆及其妻子

据外媒报道,英国最年轻的欧洲百万中奖者,现年31岁的马特-托普汉姆(Matt Topham)被指控在去年圣诞的一场车祸中杀害时年75岁的玛丽-简-雷格勒(Mary Jane Regler)。托普汉姆曾在2012年命中价值4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9亿)的欧洲百万巨奖。


详细报道显示,托普汉姆驾车于19年12月25日在北卡克灵顿劳斯路(Louth Road)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他驾驶着宝马牌汽车无故冲撞一辆正常行驶的福特嘉年华,这也导致福特车中的玛丽-简-雷格勒当场死亡,其丈夫罗德尼-雷格勒也身受重伤。鉴于罪行严重,造成的后果较为恶劣,该案件自动交由刑事法庭聆讯,但被告托普汉姆获无条件保释,并未于监狱羁押。


当地时间11月12日,该案件认罪听证会如期进行,托普汉姆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出现在林肯郡刑事法庭。在法庭上,法官并没有对被告提出指控,听证会也宣布延期至12月18日审理。据悉,法官将最终审判日期暂定在2021年3月8日开始的那一周。相关媒体也对本案结果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们认为在给受害者家人诚挚道歉并赔付高昂的赔偿金后,托普汉姆应该不会因为自己的鲁莽行为而入狱。

自中奖以来,托普汉姆夫妇先用奖金在林肯郡购买了一幢豪宅,而这幢豪宅是配备直升机库的,为此托普汉姆还特意购买了一台直升机用于日常出行。对于自己的个人爱好他同样一掷千金,不仅组建了一支车队并驾驶着价值24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参加比赛,还购买了马、鹰等动物当作宠物饲养。此外,他还豪掷60万英镑为自己的丈母娘建造了宠物动物园,帮助家人和朋友等还清贷款。

此次事件后,托普汉姆恐怕短期内无法继续自己骄奢淫逸的生活了,他也确实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