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上20:00,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将面对大开大合的深圳马可波罗。

球队分析

北京首钢

令人没想到的是,在赛季首轮比赛当中北京首钢竟然输球,并且输掉的分数足足有17分之多,这与北京渴望争取冠军的欲望是差距甚大的,接下来就必须看看北京应该如何调整状态了。

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除了能够看到赛果之外,对于北京首钢现在的打法也是了解了一些,目前队伍当中不是太过依赖外援去得分,又或者说阵中能够使用的外援不多,包括还处于注册阶段的两名新援也未能马上代表北京出战,所以这对于北京首钢来说一定程度上削减了球队的战斗力。

深圳马可波罗

与北京首钢相比,深圳马可波罗新赛季多打了一场比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可以说进入状态的时间要比北京早一些。而最令球迷津津乐道的就是深圳马可波罗上一轮针对卫冕冠军广东的得分大战,双方合共拿下了260分,并且全场基本上都是在投罚球。

这种大开大合的打法使得深圳得分也多之余失分也是更多。不过作为CBA当中的中游分子,他们知道自己的定位,对于对阵北京这种有一定实力的球队深圳马可波罗不会给予对手太多空间,也许防守方面会更加卖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北京首钢从8.5的让分升级到9.5,这是一个加大力度的支持,毕竟北京本赛季还未取胜过,在这种情况下作出9.5的让步并不是赢1分就能够拿下的事情。大小球方面未186.5下降到181.5,如前文所述,深圳马可波罗上一战打出260分的超大数据,而本场比赛大小球仅仅为持续下调的181.5,可以从侧面显示出本场比赛得分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北京首钢-9.5

大小球推介:181.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