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00,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打响,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面对意甲豪门AC米兰。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在苏超里面,凯尔特人是作为联赛班霸的存在,可是在上周的德比战当中,他们在主场却以外败给了直接竞争对手格拉斯哥流浪者,也是近几年首次在主场输给对手,对于他们的信心绝对是一个不少的打击。

其实除了上周的联赛外,凯尔特人已经完成了一波8连胜,势头其实比较强劲,只不过那一场德比战的输球就像一盘冷水一样从头上浇了下来。其实凯尔特人与AC在2013年的欧冠曾经交手,不过两回合都被对手双杀的回忆比较痛苦,相信今晚他们希望复仇成功。

AC米兰

在上一轮的意甲联赛,AC米兰2比1击败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完成了联赛开局4连胜,摆脱了近几个赛季联赛开局不顺的问题,也让很多球迷看到了米兰城可以重新崛起的希望。

当然这些彪炳的战绩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伊布的精彩发挥,别看他已经39岁,可是他在场上的作用比很多当打之年的球员还要好上几倍,他在场上绝对是球队进攻的保证,所以本赛季我们可以看到AC米兰在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每一场比赛都在他额带领下打得信心满满。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AC米兰从0.25上调到0.75的让步,个人感觉当初的0.25数据非常不符合逻辑,基本上没有门槛,0.75只是后来造热AC米兰才上升的数字,有一点迷惑大家的味道。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一个比较中肯的数据,其实按照这个数字去看,感觉未必可以打出如此多的进球,或者一周双赛的两队都会打得比较收敛一些。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