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BA新科探花、台将林庭谦(左)在天津荣钢的处女秀。 (图/取自天津荣钢微博)
▲中国CBA新科探花、台将林庭谦(左)在天津荣钢的处女秀。(图/取自天津荣钢微博)

中国CBA新科探花、台将林庭谦昨晚代表天津荣钢首秀,从替补出发缴出14分、2篮板、3助攻、5抄截的全面成绩单,让总教练刘铁称赞,未来成就会很高,林庭谦则表示,还不太适应比赛节奏。

年仅20岁的林庭谦因2019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放弃旅美NCAA学业,投入CBA新人选秀,备受瞩目的他以首轮第3顺位加盟天津,昨天天津首轮比赛他首度亮相。

可惜面对上季亚军辽宁本钢,天津最终以108:121吞败,但林庭谦无惧面对超级外援、前NBA探花梅奥(OJ Mayo)仍缴出全面成绩单,让刘铁称赞,「个人能力没有问题,需要适应CBA节奏与对抗。」

刘铁也看好林庭谦发展性,「他非常勤奋与认真,与教练团的沟通也非常到位,未来成就会很高。」林庭谦替补登场26分钟,颇受教练团重用。

林庭谦说,「一开始打的太急躁,没跟队友配合好,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首秀,他则说,「其实不是太紧张,只是对方防守强度真的很强,不太适应这个节奏。之前有想过会是高强度,身体还是要去适应这个节奏,回去修正,下场重新再来。」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