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00:45,荷乙第六轮赛事正式打响,邓伯什将在主场面对到访的阿尔梅勒城。

球队分析

邓伯什

本赛季开始之后,邓伯什在主场的战绩十分骄人,连续两个主场赛事都取得胜利,而丢球数都是仅仅1个。其实邓伯什的主场强势在过往几个赛季都是如此,基本上赛季获得的分数都是从主场得来。

然而来到客场作战这方面,他们的成绩却一言难尽。在最近进行的5个客场比赛当中,邓伯什全部落败,上一轮面对特尔斯达的客场联赛甚至丢掉了6个球,成绩非常不理想。本轮赛事回到他们最为擅长的主场,相信他们肯定想方设法取得分数,以确保本赛季不滑落到保级地带。

阿尔梅勒城

进入了荷乙新赛季后,阿尔梅勒城的表现绝对是让球迷们感到震惊的,过往5轮联赛无一败绩,以4胜1平的战绩稳居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让大家感觉到一种黑马的意思。此外,球队本赛季的防守水准也是有了极大的提高,5轮联赛进行了4轮的零封,暂时是联赛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的唯一一次丢球就发生在客场,所以本场比赛出征客场,各位要注意阿尔梅勒城会迎来丢球,而他们的打法也是比较慢热,上半场或许未能顺利取得领先。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尔梅勒城一个让步0.5的数据,其实在以外双方在邓伯什主场的对阵当中,让步的一方基本都是邓伯什,而或许本赛季两队的表现差异较大,所以角色进行了互换,也是看到了数据公司更加看好客队。大小球方面为3.25,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数据,其实按照阿尔梅勒城的防守,选择大球逆思维更加可行。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阿尔梅勒城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