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7日早上7:30,美职联的赛事继续打响,奥兰多城将在主场迎战新军纳什维尔。

球队分析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本赛季的表现绝对是对不起所有球迷的,3轮仅积1分的情况下使得球队上下的压力非常多,从他们过去几个赛季的数据上看,其实奥兰多城并不是一支慢热的球队,哪怕实力不及纽约红牛等强队,但是他们依然会屹立在一个中游的位置,并不置于像本赛季一样完全躺在地上。

其实我们可以发觉奥兰多城本赛季每一场比赛都发生了丢球,后防线的专注度的确需要再往上提高,另外,球队非常不习惯打逆风球,每当对手率先进球,他们就会变得比较惊慌失措。

纳什维尔

作为本赛季美职联的新军,纳什维尔很可能很多朋友都未曾听过他们的名字,但是作为一支刚刚进入职业联赛的球队,球员们很有可能还未适应赛场上面的节奏,所以球队打出的成绩也是比较不理想的。

而球队最近的代表作可谓再8月中旬作客击败了老牌劲旅达拉斯FC,对于这支一年级生来说这是一个成长的开始,他们还在慢慢的探索和适应美职联这个联赛,所以球迷们要求纳什维尔一时半刻把战绩稳定下来是不靠谱的,他们只有在荆棘底下成长,才会得到实用的经验。

盘面分析

由于两支球队并未有过任何交锋,所以数据公司还是给到了经验比较老道的奥兰多城一个让步0.5的数据,其实看到奥兰多城最近如此落魄的战绩,这个0.5其实力度已经比较充足了。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奥拉多城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