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NBA常规赛被迫暂停。根据规定,NBA球员不被允许合练、不能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FYTBET官方

作为勇士的核心控卫,后卫斯蒂芬·库里此前仅复出一场比赛便患甲型流感,无奈痊愈后赶上了赛季停摆。

据库里的训练师布兰登·佩恩透露,为了能够保持身体状态,库里每天在家中进行高强度训练。 FYTBET登录地址

佩恩对NBC体育记者德鲁·席勒表示:“他家里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健身区。可惜他没有篮球场,但他有可以在户外进行训练,他有着非常不错的场所,能够进行力量训练。”

“他还在为比赛做准备,而那些住在公寓和共管公寓里的年轻人就没他那么奢侈了。因此,那些人要努力保持住体型是有点难度的。” FYTBET网站

此前,库里确诊患甲型流感,引发了广泛关注。消息人士称,库里可能是NBA第一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球员,他现在非常健康。

NBA常规赛停摆前,勇士是本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由于左手受伤,库里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0.8分、5.2个篮板和6.6次助攻。FYTBET网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