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2日,雷霆主场对阵爵士。本场比赛之前,爵士队战绩是41胜23负,排在西部第4;雷霆战绩是40胜24负,两队仅有1个胜场差。然而赛前爵士中锋戈贝尔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NBA官方决定暂停两队的比赛,随后两支球队返回更衣室,并且在雷霆的主场球馆进行隔离。

随后,NBA官方发表声明:由于一名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NBA决定在今晚的比赛之后无限期暂停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FYTBET富易堂

随着美国新冠疫情的爆发日趋严重,就在昨天NBA官方已经禁止媒体进行更衣室采访,并且开始讨论空场比赛,以及暂停比赛的可能性。现在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直接暂停了所有比赛。

说实话,NBA一名球员确诊,他的影响范围是非常巨大的。首先是球队的所有人,包括球员、主教练、以及训练师、健康师等等;其次是对手,球迷、媒体等等。如果出现人传人的情况,那么范围就会更大。因此,这次NBA官方决定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因为他的影响面实在是太大了。FYTBET登录地址

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美国时间10日晚,全美已确诊至少1004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病例至少31例,疫情已蔓延至全美37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因此,这次NBA的本赛季无限期停赛决定还是非常负责任的。FYTBET 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