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SPN最新报道:明日(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对阵篮网的比赛,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卡鲁斯均因伤缺战。FYTBET 手机版

昨天,湖人客场对阵快船的“洛杉矶德比”,湖人以112-103击败快船,9分险胜之后,就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其中詹姆斯左侧腹股沟伤势复发,安东尼-戴维斯左肘疼痛,而卡鲁索则是左跟腱酸痛。根据湖人更新的最新伤病报告,三人均将缺席明日对阵篮网的比赛。

说实话,这次詹姆斯的左侧腹股沟伤病复发,真的让很多球迷捏了一把汗。上赛季圣诞大战,詹姆斯在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不得不连续缺席17场比赛。他整个赛季只出战了55场,湖人最终无缘打进季后赛。目前湖人虽然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但是如果少了詹姆斯,肯定还是走不远的。

另外,据消息人士,鉴于詹姆斯此前严重的腹股沟伤病史,湖人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措施,主教练沃格尔已经有计划的减少使用詹姆斯。FYTBET

本赛季,35岁的詹姆斯已经出场59次,场均得到25.7分、7.8个篮板和10.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命中率为34.7%,罚球命中率为70.4%。虽然得分来到职业生涯新低,但是场均助攻却来到职业生涯新高,有很大希望在本赛季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个常规赛MVP。FYTBET富易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