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漫画改编,于今年初(2019)上映的《艾莉塔》,被誉为最成功的漫改电影之一。电影中的艾莉塔有着大大的眼睛与小小的瓜子脸、穿着一套超紧身衣贴身凸显身材,这样的造型导致cosplay时,无论脸蛋、身材任何一个地方有不完美都会很明显,是许多coser的恶梦!不过最近在上海的漫展上竟然出现了一个比原作还正的艾莉塔…

动漫改编拍摄真人版的例子真不少,虽然说「想要毁掉一部动漫,那就拍摄真人版」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漫改真人的成功例子还是不少的,比如《银魂》就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真人版作品。在今年开春的电影档中,一部漫改真人的电影收获不少好评,它就是《阿丽塔:战斗天使》;阿丽塔今年特别火,不仅各大美图软体、美妆博主都出了仿妆,C圈也出现了阿丽塔Cosplay,阿迷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上海的漫展上的六六二同学的阿丽塔!

抖音里面最美的阿丽塔 战斗天使 coser
Image result for ig
阿丽塔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