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开始,关于英格拉姆的讨论逐渐络绎不绝,不可否认,作为联盟当中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英格拉姆的场上表现非常精彩,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动态和静态天赋拉满的他都让人感到与众不同,但也正是如此,他总是让人们对他寄予厚望,因此在打出糟糕表现时,英格拉姆总会成为被讨论的对象。

据此,美媒提出今夏篮网以布里奇斯、奥尼尔以及25年首轮签作为筹码交换得到英格拉姆的交易。

从这笔交易来看,如今的篮网在阵容的选择上非常谨慎。事实上,目前篮网的前景并不悲观,他们在接连失去杜兰特和欧文之后在比赛场上的表现依旧是非常出色的,依靠队内的一众年轻人,篮网本赛季还是有非常不错的几率能够冲入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中为这群年轻人带来较为不错的季后赛经验。

而英格拉姆的加入让这支看起来年轻的球队立马能够变得与众不同!

本赛季英格拉姆让人感到改变最多的显然就是他在场上的判断力,虽然身体素质让他在一锤定音能力上并不是非常的出众,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英格拉姆如今在持球端拥有非常足够的威胁,这往往让防守人忘记了在英格拉姆之外还有队友能够得到他的接应,这也是英格拉姆本赛季的价值所在,在持球保持威胁的同时,他能够快速的找到队友,或者选择自己终结,这和克拉克斯顿的场上效力有相似之处,但英格拉姆显然是更加出色的。

同样,对于目前的鹈鹕而言,这笔交易的收入对他们来说是巨大的补充,布里奇斯的个人得分能力已然无需过多的诠释,在来到篮网后以一场40+交出了自己的投名状,本赛季鹈鹕阵容的特点非常明确,他们不缺乏进攻或者是防守,但是在队伍的攻坚以及关键时刻队员的得分上还是要更进一步,作为曾经太阳除去布克之外最稳定的后卫得分点之一,布里奇斯从来不缺乏大心脏,鹈鹕会成为他证明自己的非常好的平台。

除此之外,奥尼尔的补充也是如今鹈鹕队补充队伍表现的关键。

我们依旧要谈到本赛季鹈鹕无法取得成功的关键,在麦科勒姆到来之后,实际上鹈鹕在阵容上并没有过大的漏洞,本赛季瓦兰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或许是又一个高光的赛季,我们几乎找不到在低位能够完全限制他的球员,锡安个人能力的展现也是非常充分的,身体对抗之外也不缺乏投篮能力,加上麦科勒姆个人的进攻威胁,几位全明星级别球员的存在足以让这支队伍充满能量。

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在几位球员占据过多球权的同时,能够更加合理和有效的消化剩余不多球权是其余球员的关键,在这一点上,鹈鹕目前做的并不是非常出色,各项数据都处于联盟的中游,因此在本场交易过后,鹈鹕或许会真正的达到他们想要的状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