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126-133不敌独行侠,里弗斯提到了东契奇和欧文:东契奇和欧文太棒了,他们命中了高难度投篮。其实就这场比赛,东契奇和欧文确实统治了攻守两端。特别是76人迫近的情况下,他们两个居然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持续稳住分差,这是76人无法比拟的。确实单论个人得分,他们很难占据优势。但里弗斯也有错,对独行侠,开局防守压力压到一个人身上,逼迫另外一个球星单打就行了。

随后哈登也在爆赞东契奇和欧文:东欧组合是顶级得分手,状态起来了很难防住。其实之前哈登就和欧文当过队友,他知道欧文的统治力。只是哈登今天状态非常出色的情况下,里弗斯依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地位,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无奈。也没有办法,在76人,哈登只是一个辅助角色,他会主动放弃自己的球权。

东契奇则在力挺欧文:和欧文一起打球太容易了,因此对我帮助很大。毕竟之前东契奇一个人顶住球队,现在有了欧文,球场上还是可以保持一些体能的。不过球迷就怕欧文在场下做其他事情。如果按照目前这种趋势的话,欧文还是可以给予实质性的帮助。

欧文则表示:感激能为基德这样伟大的教练效力,很期待对阵杜兰特和太阳。就这场比赛,独行侠自身隐患依然存在。因为他们的防守确实不行,今天和76人差不多就是对攻大战。如果独行侠无法在防守端给予太阳压力,只要太阳状态可以,独行侠很可能会被完虐,这是没什么悬念的。

当然欧文在独行侠自己单打就行了,别想着什么团队篮球。毕竟基德搞不懂,而且队友也并不是很好。一旦角色球员打不进的同时,自己的手感也会带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