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重回正轨

  虽说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金州勇士所展现出的即战力,并不是很理想,丝毫没有冠军球队的模样。但事实上,并不是他们的阵容不够强悍,球员并不够出色,而是接二连三的伤病,无法让他们保持稳定的状态。而且,他们的当家球星库里,自二月初遭受伤病以来,至今都没能回归赛场。另外,兢兢业业的维金斯,最近这段时间,也因为处理个人事务而接连缺阵。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勇士还是有了重回正轨的趋势。没错,在过去三场比赛当中,他们先后击败了火箭,森林狼以及开拓者,从而以32胜30负的战绩,来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上,球队整体的士气可见一斑。而随着常规赛的征程持续进行,主场作战的他们,此次又迎来了洛杉矶快船的挑战。相比于勇士连胜的喜悦,快船现阶段三连败的尴尬状态,显然急需一场比赛的胜利,提升球队的士气。

具体赛况

上半场的角逐中,客场作战的状态稳定,不仅实现了喧宾夺主的壮举,还能接连将两支球队的分差给扩大。伦纳德打满首节12分钟的比赛时间,投篮6中5,送出了11分2篮板1抢断的数据,威少也有6分4助攻的数据输出,顺势帮助队伍打出了27-26的单节比分,拿到了1分的领先。而进入次节对决,渐入佳境的快船,还能趁着勇士进攻效率不佳的情况下,打出29-19的比分,成功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

易边再战,接连受欺负的勇士,却展开了强势的反击。第三节的比赛时间,快船意外陷入得分荒,而勇士却重现勇三疯的风采,凭借普尔单节22分2助攻2抢断的惊艳数据,打出了42-16的单节比分,实现了15分的反超。而在决胜的末节,勇士也不曾给到快船反击的机会,而是一鼓作气打出了28-19的单节比分,并以115-91的总比分,实现了24分的大胜。

结语

就事论事,主场作战勇士真了不起。他们上半场结束时,都落后于快船关键的11分,但是四节常规时间走完时,却能完成24分的大胜,实现35分的大逆转。而回顾该场比赛,勇士这边逆转的头号大功臣,显然是普尔。他单场出战31.3分钟,投篮20中9,罚球12中11,送出了全场的最高分34分,还有4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另外,克莱也有19分11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还有交出11分9篮板9助攻的格林,以及替补出战29分钟,送出19分7篮板2助攻的库明加。

而反观客场输球,以至于陷入四连败窘境的快船。卡乔组合的得分,甚至都比不过普尔一个人。其中,乔治单场三分8中1,投篮15中3,只有11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伦纳德虽有12中8的高效命中率,但也只是送出了21分7篮板,并没能有效帮助队伍缓解得分压力。另外,威少本场比赛终究令人失望了,三分5中0,投篮12中3,只有8分6助攻的数据,还送出了4次失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