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鏖战,洛杉矶快船队前往客场迎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

自从威少加盟快船队之后,快船队已经连输三场了,主教练泰伦卢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勇士队方面,球队老大史蒂芬·库里继续缺席。快船队继续让威少首发登场,泰伦卢实在太狠了。

库里不在,汤普森拥有无限开火权,比赛一开始,汤普森先是中投命中,接着又轰进2个三分球,手感太棒了。威少的状态看起来也很不错,连续突破上篮取分。汤普森继续得分,威少外线不进,格林开始放空威少了。威少在三分球线上拿球,格林直接撤回到篮下,威少又不敢投了,格林的操作实在是太绝了。

威少、乔治、戈登下场休息,伦纳德独自带队,伦纳德直接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他先是篮下空接得分,接着又投进三分球,在伦纳德的带领下,快船队的进攻逐渐打开了。首节结束,快船队拿到27分,勇士队得到26分,伦纳德单节11分,威少6分,汤普森则是拿到12分。

第二节,快船双巨头+威少都在休息,快船队曼恩、巴图姆、鲍威尔上场,勇士队则是格林、普尔带队。勇士队的进攻策略非常明显,就是让普尔单打,效果还算不错。快船队要求换人,乔治和威少、伦纳德登场,勇士队汤普森也回来了。

快船队进攻,威少持球突破到禁区后将球分给普拉姆利,普拉姆利轻松得分,坐在场下的快船队富豪老板鲍尔默笑容满面,看起来他对威少的表现非常满意。快船队主力都在场上,乔治突破分球,戈登空位三分球投进,次回合,戈登突破上篮得分。勇士队方面,汤普森连得4分,不过快船队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快船队首发阵容的个人能力确实优势很明显。第二节最后一攻,快船队打出漂亮的配合,伦纳德三分球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快船队以56-45领先勇士队。

半场数据统计:

勇士队汤普森轰下16分5个篮板,他尽力了。普尔9分2个篮板,卢尼2分,追梦格林7分4个篮板5次助攻,迪文岑佐8个篮板,卢尼2分,库明加7分。

快船队伦纳德拿到15分4个篮板,普拉姆利6分抢到14个篮板,戈登7分,威少8分5次助攻,乔治8分,巴图姆5分,鲍威尔2分。

第二节,勇士队只拿到19分,快船队的防守非常成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