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11次出手仅丢3球,高效砍下21分4板3助攻,今天勇士能够完成大逆转,迪文琴佐便是最大的功臣之一了。

赛后,主教练科尔也对迪文琴佐赞不绝口:他打出了一个非常亮眼的赛季,他对我们来说也是完美适配。

本赛季,勇士自打开赛起,便丧失了上赛季的统治力,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在附加赛附近徘徊,而后来库里因伤高挂免战牌,也差点夺走了勇士国度最后的希望。在想象中,这只球队将不可避免地远离季后赛大军。

但这时候,迪文琴佐却竭尽全力地帮助球队避免沦为软柿子。数据显示,本赛季在库里缺阵的比赛中,迪文琴佐打了21场比赛,而他场均可以贡献11.8分4.7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3%,三分命中率来到精英水准的43.9%,多项基本数据包围与库里并肩作战时的自己,这也帮助勇士在这21场比赛中,取得12胜9负的战绩。

如今,勇士的阴霾正在散开,他们目前排在西部第五位,而库里和佩顿复出日子的到来,也进入倒计时。等到他们回归,勇士将拥有不怵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的后场深度。

若迪文琴佐回顾当初的选择,那么他会庆幸他选择加盟勇士,如今来看,他显然已经镀金成功,他拿着450万美元在勇士担任着难以代替的角色,今年夏天,他铁定能够跳出合同,去寻求一份年薪在1000万以上的新合同,毕竟如今迪文琴佐年仅26岁,还有着多年的篮球巅峰岁月,相信会有球队将他带走。迪文琴佐不用为接下来的合同发愁了,但是勇士国度需要他竭尽全力,将如今的好状态保持下去,帮助他们去实现卫冕的梦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