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日1:30,意甲联赛第24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克雷莫纳塞。上半场,塔多特打破僵局。下半场,斯皮纳佐拉扳平比分。终场前,帕特里西奥送点,乔法尼命中。最终,罗马客场1-2输给排名垫底的克雷莫纳塞,送给对手本赛季意甲首胜。


罗马1-2垫底队

罗马在历史上和克雷莫纳塞交手16次,打进40球丢14球,拿到了11胜两平3负的成绩。客场对阵克雷莫纳塞,罗马5胜1平1负。在此前意大利杯主场同克雷莫纳塞的比赛中,罗马主场1-2爆冷输球,止步意大利杯八强。本场比赛,亚伯拉罕替补候命,贝洛蒂首发登场。维纳尔杜姆获得首发机会,搭档克里斯坦特。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克雷莫内塞球员贝纳西后场长传,瓦莱里禁区内胸部停球,背身做球,中路跟进的塔多特,起脚打门踢出了一脚世界波,主场作战的克雷莫内塞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

第24分钟,佩莱格里尼在大禁区弧顶处赢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飞上看台。两分钟后,塔多特禁区左肋起脚打门,皮球踢偏了。第43分钟。迪巴拉右路地滚球传中,中路跟进的维纳尔杜姆起脚打门,皮球没有造成威胁。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穆里尼奥和场边第四官员发生争执,随后被主裁判红牌罚上看台。第58分钟,罗马连续两次前场定位球机会没有造成威胁,反而给了克雷莫内塞反击机会,奥克雷克沿着左路杀入禁区,随后一脚把球推到门前,斯皮纳佐拉跟进把球破坏。

为了改变颓势,罗马第62分钟进行了大规模人员调整,索尔巴肯、亚伯拉罕、马蒂奇和沙拉维替补登场,不在状态的佩莱格里尼、贝洛蒂、扎莱夫斯基和克里斯坦特被换下。第64分钟,斯皮纳佐拉在左路送出直塞,沙拉维禁区内连续起脚打门,皮球被封堵。

第68分钟,罗马用卡斯多普换下昆布拉,穆里尼奥早早用完了换人名额。罗马换人效果立竿见影。第71分钟,小曼奇尼后场出其不意送出一脚长传,斯皮纳佐拉斜刺里杀出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把球打进球门右下角,1-1,罗马成功扳平了比分。

第73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斜传禁区,迪巴拉跟进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80分钟,克雷莫纳塞反击杀入禁区,奥克雷克禁区内摔倒,裁判认定帕特里西奥犯规,判罚点球,伊巴涅斯不满判罚领到黄牌。替补登场的乔法尼冷静把球打进网窝,2-1。

下半场比赛补时6分钟,罗马未能改写比分,客场1-2输球。

出场名单:

克雷莫纳塞(343):12-卡内塞基/5-巴斯克斯、15-比安凯蒂、24-费拉里(第84分钟,18-吉利奥尼)/3-瓦莱里、26-贝纳西、6-皮科(第78分钟,27-加尔达梅斯)、17-萨尔尼克拉(第84分钟,21-齐里凯斯)/77-奥克雷克、74-塔多特(第78分钟,9-乔法尼)、20-吉安(第66分钟,28-梅特)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3-伊巴涅斯、24-昆布拉(第68分钟,2-卡斯多普)/59-扎莱夫斯基(第62分钟,92-沙拉维)、4-克里斯坦特(第62分钟,8-马蒂奇)、25-维纳尔杜姆、37-斯皮纳佐拉/21-迪巴拉、7-佩莱格里尼(第62分钟,18-索尔巴肯)/11-贝洛蒂(第62分钟,9-亚伯拉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