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24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同城死敌都灵。上半场比赛,都灵两次领先,尤文凭借着夸德拉多与达尼洛的进球两度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布雷默与拉比奥建功,博格巴替补出战。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4-2击败都灵取得联赛4连胜。


尤文4-2逆转都灵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82次,尤文图斯赢球90次,都灵赢球44次,其余的48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82场比赛中,尤文打入282球丢191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去年10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1-0小胜都灵。

第1分钟,都灵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小禁区附近,布翁吉奥诺把球一顶,皮球到了小禁区内左侧,卡拉莫西右脚扫射打入一球,都灵1-0领先,获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科斯蒂奇在前场左侧得球,高速推进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都灵后卫在小禁区附近将皮球解围。

第15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的挑传,皮球到了禁区内右侧,夸德拉多及时跟进,一脚凌空爆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扳平比分1-1都灵。第23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中路拿球,一脚过顶传球到禁区内,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第28分钟,弗拉霍维奇在中场右侧拿球,一脚低平球直塞,但是皮球被拦截,尤文失去一次进攻良机。

第30分钟,都灵右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31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的远射,对方门将一个侧扑将皮球按在身下。第38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拿球,直塞球找拉比奥,但是传球过深,皮球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萨纳布里亚在小禁区附近接到队友的挑传,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3分钟,罗德里格斯在前场左侧的传中,萨纳布里亚在小禁区附近迎球推射,皮球入网,都灵2-1领先尤文。

第47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点球点附近达尼洛跟上头球,把球往右侧一顶,皮球是打到了门柱上往门内弹,随后万贾把球一捞,但是裁判鸣响了哨声,示意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尤文2-2都灵。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米兰丘克在禁区内右侧拿球,左脚兜射,皮球出了左侧的底线。第49分钟,弗拉霍维奇接到队友的斜塞,获得了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左脚推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7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左侧,弗拉霍维奇跟进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61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的迎球爆射,皮球飞出底线。第67分钟,萨纳布里亚禁区内右侧的左脚兜射,皮球击中横梁。第6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巴雷内西亚、夸德拉多以及迪马利亚下场,博格巴、德西利奥以及基耶萨出战。

第71分钟,尤文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基耶萨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球,布雷默助攻到禁区内在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侧,尤文3-2反超了比分。第79分钟,基耶萨前场左侧拿球,挑传给底线附近的科斯蒂奇,后者的传中,皮球被解围到禁区前偏左侧,博格巴跟进爆射,皮球被封堵。

第81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小禁区前,博格巴铲射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拉比奥轻松推射得分,尤文4-2都灵。第8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基恩出战,弗拉霍维奇下场休息。第90分钟,尤文换人,博努奇出战,布雷默下场休息。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4-2逆转战胜都灵。

尤文(352):1-什琴斯尼/6-达尼洛,12-桑德罗,3-布雷默(89’19-博努奇)/11-夸德拉多(68’2-德西利奥),17-科斯蒂奇,45-巴雷内西亚(68’10-博格巴),44-法乔利,25-拉比奥/22-迪马利亚(68’7-基耶萨),9-弗拉霍维奇(85’18-基恩)

都灵(442):32-万贾/4-布翁吉奥诺,26-吉吉(83’5-格拉维永),3-舒尔斯,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3’27-沃伊沃达)/17-辛格,8-伊利奇,77-利内蒂(73’28-里奇),7-卡拉莫(59’49-拉多尼奇(73’23-塞克)/59-米兰丘克,9-萨纳布里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