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IFA年度颁奖典礼已经结束,值得注意的是,皇马球员以及教练都未能赢得任何个人最佳奖项,皇马球员中只有库尔图瓦、本泽马以及莫德里奇入选最佳阵容。本泽马没有赢得最佳球员,库尔图瓦落选最佳门将,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维尼修斯甚至没有进入FIFA年度最佳阵容,这的确令人不解,同时也揭示了一个问题。
对此,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对于这个足球奖项,自己有些地方不太理解。皇马球员卡马文加也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条类似内容的的推特,也是一种抗议,球迷们也对这样的结果表示遗憾,这个颁奖的专业度也被质疑了。
此前,本泽马从未获得过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本次投票中,梅西得52分成功当选,姆巴佩44分排在第二位,本泽马则以34分排在第三位。本泽马在奖项公布之后,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段黑人表情包,配文:晚安。
本泽马在过去一年里一共获得了西甲冠军、西甲金靴、西班牙超级杯、欧冠冠军、欧冠金靴、欧冠最佳球员、欧洲超级杯以及2022年金球奖。这位锋霸也赢得了众多的荣誉,而且他的数据始终是很稳定的,除了伤病影响外,在队内的关键性第一。

库尔图瓦落选最佳门将,本次投票中,教练投票库尔图瓦排在第一位,队长、媒体以及球迷投票上马丁内斯占优。马丁内斯最终得分26分,库尔图瓦20分排在第二位。但在FIFA的年度最佳阵容中,门将位置却是库尔图瓦,这也是一个问号。
另外,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不敌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斯卡洛尼的得分为28分,安切洛蒂的得分为17分。这个评选和世界杯冠军有关,还是数十年后帮助阿根廷登顶冠军的主帅更有说服力,主帅的评选还是有说服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安切洛蒂和皇马球员都没有参加这场颁奖典礼,而是专注于备战,3月3日凌晨4:00,皇家马德里将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巴塞罗那。据报道,这个决定是由俱乐部高层做出的,但球员们和安切洛蒂的教练组都完全接受,事实证明没去现场是对的,皇马高层有未卜先知的前瞻能力。
在此之前,安切洛蒂曾表示,他对维尼修斯没有获得提名的决定感到十分奇怪,并坚称这是国际足联犯了一个错。本赛季截至目前,维尼修斯已经为皇马和巴西队踢了43场比赛,打进了19粒进球。皇马上下以行动表达不满也是合理的,毕竟有的颁奖是可以忽略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