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以后的首场比赛,休斯顿火箭前往大通中心,客场挑战老对手金州勇士。正所谓今时不同往日,哪怕勇士缺少斯蒂芬-库里、安德鲁-维金斯和德雷蒙德-格林三名大将,截止日前回归的加里-佩顿二世,也处于养伤状态中,但勇士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精神面貌方面,都完全压制了火箭。凭借第二节40-23的攻击波,主场作战的勇士顺利拉开分差,最终以116-101大胜火箭,继续追击身前的球队。

火箭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遭遇了8连败,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火箭不但连续三年战绩在联盟垫底,而且很可能不如过去两个赛季,最终连20胜都不到。当然火箭持续连败的情况下,这场比赛仍然有些惊喜,两位小将堪称对阵勇士的亮点。首先去年的首轮29号新秀泰泰-华盛顿,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先发机会,这位后场新秀十分争气,泰泰-华盛顿在出场34分钟的情况下,完全把握住了机会,最终砍下15分2个篮板4助攻2次抢断。其实泰泰-华盛顿曾被誉为同届第一控卫,拥有着乐透秀的行情,只是因为伤病导致顺位骤降。本赛季在加盟火箭以后,泰泰-华盛顿得到的机会很少,基本都是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由于小凯文-波特持续因伤缺阵,戴申-尼克斯实在进步缓慢,火箭这才被迫启用了泰泰-华盛顿,小伙子非常争气,赛季最后20多场球,他值得更多出场时间。

此外二年级生约什-克里斯托弗也重新回到主要轮换阵容中,本场对阵勇士的比赛,约什-克里斯托弗出场18分钟,便10投6中,砍下了13分,是火箭替补席头号得分点。其实约什-克里斯托弗很有实力,不能因为稳定性差点,或者说赛季前半段没什么表现,就直接给雪藏了,这只会打击年轻人的信心。

当然在小凯文-波特和杰伦-格林都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其他年轻人身上的压力自然更大,当贾巴里-史密斯和阿尔佩伦-申京成为主攻点,他们的效率实在一言难尽。而塔里-伊森进攻手感冰凉,但防守端依然可靠,全场送出4次抢断。至于乌斯曼-加鲁巴,他拿到2分4个篮板2次助攻,可由于受到犯规困扰,最终乌斯曼-加鲁巴只出场13分钟,火箭管理层和教练组对于年轻人的培养,真的需要有清晰规划才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