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欧文从篮网转会独行侠,结束了在布鲁克林之间的闹剧。但因为他今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不排除他会选择不续约离开独行侠,他未来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多支队伍都想争夺这名超级得分手。美媒Fadeaway Worlds列出欧文潜在的五大下家,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全力追逐欧文。

第五名:公牛

公牛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甚至有传出球队内部不和的消息,他们的两大球星拉文和德罗赞在交易截止日前都曾出现在各种流言当中。如果本赛季他们无法闯进季后赛,球队恐怕需要作重大调整。

追求欧文或许是公牛的一个好选择,尤其是他们的当家控卫球哥饱受膝伤困扰,复出遥遥无期,他们更需要在控卫上做文章。要知道,德罗赞今年会年满34岁,生涯也开始步入末期。而且拉文在去年刚完成续约,他庞大的合同不一定能轻易出手。因此牺牲德罗赞去追求欧文,或许会成为公牛更好的出路。

第四名:太阳

虽然欧文和杜兰特与篮网之间不欢而散,但是两人依旧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在篮网共事期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考虑到球队主力控卫保罗已经进入生涯末期,并且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已经和他的巅峰相去甚远,太阳并非没有抛弃保罗,追逐欧文的可能。

一旦太阳选择追求欧文,杜兰特将会在这个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试想一下欧文、杜兰特、布克和艾顿组合,这将会是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首发阵容。

第三名:热火

热火确立了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的双核,希罗也有了足够的长进,这也是他们在上赛季再次打进东决的资本。但随着洛瑞年纪变大,球队在进攻端的天赋有限,球队似乎难以有所突破。目前他们的成绩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滑坡,未来必然需要在控卫上有所改变。

欧文显然非常适合热火,而且热火在过去几年一直在自由交易市场里蠢蠢欲动,他们此前也曾追逐过杜兰特等球星。而且他们近期还得到了欧文的前队友乐福,并为他送上了一份双年特例合同,这对热火争夺欧文有着重要作用。

第二名:独行侠

留守独行侠必然是欧文的最佳选择,只有与球队完成续约,他才能拿到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确保自己未来得到保障。只要欧文愿意为球队表忠心,相信库班将会毫不犹疑为他奉上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在没有了布伦森的情况下,东契奇本赛季在进攻端显得孤立无援,需要每晚拿出200%的状态才能帮助球队取胜。欧文的到来可以分担东契奇的进攻压力,成为球队另一个进攻核心。如果他们夏天失去了欧文,那么他们此前所做的一切交易将会得不偿失。

第一名:湖人

尽管湖人已经送走了威少,换来了旧将拉塞尔,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此放弃欧文。尤其是不久前的全明星赛,詹姆斯在自己的第二选择中直接选择了欧文,多少有几分私下招募的意思。而且詹姆斯也公开表达了对欧文的喜爱之情,两人也有过完美的合作经历。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最大问题在于理论上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得到欧文,他们必须要进行先签后换才能实现詹姆斯、浓眉联手欧文打造三巨头的梦想,这让球队的难度增加。

不知道你最看好欧文下赛季会去哪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