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方消息不断,总结为一句话:一夜3签1裁员!字母哥坏消息,太阳签约大前锋,国王补强23+7后卫。先来说字母哥,在雄鹿和热火的比赛中,首节比赛最后时刻,字母哥的膝盖和对手相撞,然后字母哥表情痛苦,然后赶紧给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示意,要求将其换下,布帅马上叫停比赛,字母哥一瘸一拐走回了更衣室。字母哥坏消息,雄鹿队真的不能没有他,本赛季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以及76人队是东部最有希望冲击总决赛的球队,如果字母哥伤了,那么雄鹿直接就出局了。

再来说其他几位。根据shams报道,太阳队签约了韦恩赖特,这位身形强壮的大前锋,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也在太阳队效力,场均拿下4.3分2.1篮板,多数时间里他都没有在常规轮换阵容之中。而如今,太阳队宣布跟这位强壮的大前锋续约,而且是一份2年250万美元的合同,可见,太阳还是很看中他的。韦恩赖特有一手三分球,内线吃饼也不错,移动能力也可以,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他防守不在线,而且打4号位身高偏矮。

再来说说国王队,国王队一夜之间1签1裁,他们裁掉了前锋奥克帕拉,然后签约了一名后卫PJ多齐尔。本赛季奥克帕拉为国王打了35场比赛,场均只有1.3分1篮板进账,随着梅图伤愈复出,奥克帕拉已经没有什么机会登场了,所以,国王稍微操作,裁掉一个前锋,签约一个后卫。这个PJ多齐尔当初也是一个前途光明的后卫,曾有过单场砍下23分7篮板的比赛,还有单场轰下12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的高光时刻,但是因为膝盖韧带撕裂,他失去了爆发力,加上他身高本来就吃亏,然后就没什么机会了。

最后来说说老鹰队。老鹰队之前裁掉了主教练麦克米兰,很多人认为是当家球星特雷杨搞的鬼,但是在最新采访中,特雷杨表示他不知情,麦克米兰下课的消息出来后他还很震惊,而且他对于麦克米兰只有尊重。至于到底是不是特雷杨和麦克米兰将相失和,现在老鹰都必须向前走了,他们做出了改变,然后签约了一位新教练,这位教练也是有东西的,他就是昔日爵士队主帅斯奈德。

斯奈德曾经带领爵士队打出联盟第一的战绩,他的战术水平还是非常高的。但是斯奈德也有他的短板,他和球员的沟通交流并不是特别顺畅,没有里弗斯、哈姆那样的鸡汤和左右逢源的圆滑,据传他之前宁愿下课也不愿意妥协,性格非常倔。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他重新加盟老鹰,而且根据shams的报道,年薪还不低,作为教练,他的年薪高达800万美元,已经算是顶级高薪了。目前老鹰队排名东部第八,他们还有很大的希望跻身季后赛行列,到底他和特雷杨的相处会不会愉快,咱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