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保持健康时,浓眉哥依旧是联盟现役最好的大个子之一,在球场两端都极具统治力,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交出26分12.3篮板2.5助攻,但问题是他无法长久保持健康,这是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困扰他的问题,这可能导致湖人最终将其送走。

根据NBA内部人士《福克斯体育》的Chris Broussard透露,独行侠今夏希望用欧文先签后换得到浓眉哥,并且指出如果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湖人将考虑这一方案。

这类消息并非首次出现,此前Cowherd就在节目中透露詹姆斯阵营对于浓眉哥的耐久与伤病感到沮丧,认为29岁年轻的浓眉哥没能提供给球队足够的帮助,同时很生气主帅哈姆没有给浓眉哥施加压力,这让独行侠嗅到了机会,有意得到浓眉哥,并且密切关注着一切。

美媒《fadeawayworld》也曾支招独行侠,可以围绕欧文先签后换得到浓眉哥,具体交易方案如下:

湖人得到:欧文(先签后换)+约什格林+鲍威尔(先签后换)+2024年首轮签+2026年首轮签;

独行侠得到:浓眉哥。

尽管浓眉哥存在伤病问题,但他健康时也的确具备不俗的统治力,加上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了拉塞尔,根据名记Woj报道湖人有兴趣在休赛期续约拉赛尔,如果湖人选择这么做,那么球队就没有必要得到同位置的欧文了。

因此,决定一切的还是湖人的战绩与浓眉哥和拉塞尔的个人表现,如果湖人本赛季再度错失季后赛,浓眉哥与拉塞尔没能在剩余23场比赛中交出应有的表现,那么湖人的确有改变的动机。

如果湖人最终杀入季后赛,那么留给湖人的操作空间就非常大,可以按照浓眉哥和拉塞尔的表现与健康程度来决定未来的阵容配置。

从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的操作来看,打包拉塞尔得到欧文对于湖人显然是最理想的情况,围绕欧文+詹姆斯+浓眉哥的湖人也将迅速成为合理的争冠级别球队。

欧文与詹姆斯在骑士取得成功时,内线搭配了乐福,浓眉哥完全可以扮演升级版本的乐福。

目前湖人战绩压力巨大,球队落后西部第十的雷霆2个胜场,落后第六的独行侠3.5个胜场。

胜场看似差距不大,实际上湖人剩余赛程难度极大,23场比赛中有21场面对的对手是季后赛级别球队,只有魔术与火箭是鱼腩球队,其中魔术还有竞争附加赛的可能性,本赛季也是多次爆冷击败强队。

21支强队中还有太阳、鹈鹕、勇士、森林狼、独行侠、灰熊这些直接与湖人存在竞争关系的西部球队,湖人想要进入季后赛绝非易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