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远在大洋彼岸的菲尼克斯太阳传来了3条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阿杜首秀时间推迟

昨日,espn名记Brian Windhorst在一档直播节目中透露,因为膝盖扭伤缺席6周的太阳球星凯文杜兰特有望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对阵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迎来自己太阳生涯首秀。此前,杜兰特还在篮网时,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扭伤了膝盖,随后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了太阳,不过因为伤病未愈,一直没有登场。就在球迷颇为期待即将可以看到杜兰特身披太阳战袍的矫健英姿时,事情却出现了一些变化。


今日,据太阳随队记者报道,杜兰特今日参与了球队所有训练,包括分组对抗训练,但是在训练结束后,杜兰特还是能感觉到伤处有疼痛感和不适感,在与太阳医疗团队进行商议后,决定推迟复出时间,预计最快首秀时间是周四对阵黄蜂,也不排除结束4连客后,3月9日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再复出的可能性。晚些时候,杜兰特接受了采访,证实了此事,杜兰特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场比赛了,但我会严格遵循医疗团队制定的复出计划。”不得不说,太阳这个决定虽然会让一些满怀期待的球迷又要失望一波,但出于安全角度考虑,阿杜已经34岁了,多修养,等到伤病彻底痊愈再复出无疑是更可靠、更好的选择。归根结底,太阳的目标是季后赛和总冠军,眼光要放得长远一些,安心等杜吧。

将帅自信发声

目前,太阳以32胜2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距离第四的快船0.5个胜场,但也只领先第10的雷霆2.5个胜场,最终排名和季后赛前景仍旧不太明朗。今日,太阳组织了全明星假期结束后的首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球星布克和艾顿接受了采访,并回答了对球队接下去走势的看法。威廉姆斯说道:“全队现在充满着紧迫感和竞争意识,我相信我们最终会出现在上半区。”


布克说道:“杜兰特来之前,我们就呈现出了明显上扬的状态,更不要说现在得到了一个无解的得分手,他会让比赛变得无比简单,只要找到平衡和默契,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艾顿说道:“所剩的比赛不多了,大家脸上的笑容也变少了,大家都变得十分严肃,训练中的对抗很激烈,我有预感我们即将迎来一波连胜。”显然,从主教练和两位球星的话中不难看出,太阳全队上下都洋溢着满满的自信,也让人颇为期待究极体太阳会不会复刻前几年“宇宙勇”的英姿,展现出怎样可怕的破坏力。

战雷霆出场更新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1点,太阳将坐镇主场对阵西部青年军雷霆。今日,太阳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伤病名单和出场情况,具体为杜兰特(膝盖扭伤)、佩恩(右脚扭伤)、沙梅特(足部伤势)将缺席,其余球员均可出战。届时,太阳能喜迎全明星假期后的首场胜利吗?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