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与巴萨的比赛结束之后,哈维与B费在球员通道的入口前“遇上了”。从球迷拍摄的视频来看,哈维似乎是主动上来找B费的。两人“不期而遇”,哈维伸手出来摸了一下B费的头。后者看了一下但并没有对视,随后B费弯下腰去摸了一下草皮,而哈维再跟上去拍了一下B费的后背。在这个过程中,B费似乎在加速而没有任何的回应。

说实话,如果没有赛前发生的那一幕,很多人估计会抨击B费不尊重足坛前辈,骄傲自大。但在曼联球迷的眼里,这是最好的回应。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哈维谈到了滕氏红魔,提到了几名曼联球员的名字,桑乔、拉什福德还有“那个葡萄牙人”。这一个措辞瞬间引起了曼联球迷的不满,认为这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言论,很多球迷开始在社媒上予以回击,希望B费在比赛中用最好的方式来回应哈维。

哈维的在足坛的江湖地位毋庸置疑,名副其实的大师级中场,但用“那个葡萄牙人”来形容的确有点说不过去了。这与我们平时称呼“那个谁谁谁”的感觉差不多,不是不记得就是选择性无视。但B费并不是无名小将,他是曼联的绝对核心,前场的攻击核心,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在赛前的战术分析与布置时肯定也会多次提到B费,更多人倾向于相信哈维不是忘记。

当然,也有球迷认为哈维说的其实是达洛特,因为他提到的是“他(滕哈格)正在从他的球员身上挖掘出所有的天赋,你看看桑乔、拉什福德,还有那个葡萄牙人。”从“挖掘天赋”以及他提到的桑乔、拉什福德等球员的名字来看,哈维指的可能是滕哈格对年轻球员潜力的挖掘。

滕哈格上任之后,桑乔、拉什福德、加纳乔以及达洛特等年轻球员的确有了巨大的提升。拉什福德过去18场打进了16球,是欧洲五大联赛状态最火热的攻击手;加纳乔季前赛迟到被滕哈格禁赛,但之后一步步从替补开始踢了出来,成长的势头喜人;桑乔特训归来之后也有复苏的迹象,达洛特在滕哈格麾下也有了全面的提升。

而且哈维不记得达洛特的名字是有可能的,因为巴萨的右后卫目标很多,达洛特也是其中之一,他一时想不起来了。

不过从B费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将哈维的话放在了心上,要为“那个葡萄牙人”正名。在比赛中,B费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甚至有些过头了。一次在禁区内无谓的拉人,虽然动作很小,但还是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另外一次就是将球踢向已经倒地的德容,引发了一次冲突,自己还拿到了一张黄牌。

除了这些插曲之外,B费的整体表现还是在线的。全场送出2次关键传球,制造了1次助攻,帮助弗雷德扳平比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