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2月23日,NBA联盟继续休战,然而,快船队继续忙碌。稍早之前,快船队对外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威少。此前,大家都在猜测威少的球衣号码,如今谜底已经揭晓,威少将继续身披自己最熟悉的0号战袍。

据悉,威少和快船队签下的是一份价值79万美元左右的老将底薪合同,这样的合同,简直就是白菜价,快船队捡到了大便宜。此前,公牛队、热火队也在追逐威少,但是,威少最终还是选择了洛杉矶快船队。

本赛季开赛以来,威少为湖人队打了52场比赛,他是前湖人三巨头当中出勤率最高的球员,威少场均能够拿下15.9分6.2个篮板7.5次助攻,还有1次抢断。如果威少继续在快船队打替补,那么以目前威少的数据,他很有机会拿下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拿下威少之后,快船队的观察劳伦斯·弗兰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笑容满面地说道:“威少是联盟中最有爆发力的球员之一,他的很多优点能够帮助到球队,他也希望帮助快船队夺冠,很高兴,威少和他的家人加入我们的球队。”

威少离开湖人队之后,詹姆斯并没有给予太多的评论。此前,湖人队另外一名球星浓眉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清楚他们的(快船队)的更衣室会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他们会尝试怎么样的化学反应。我知道,沃尔和雷吉·杰克逊离开了,他们现在得到了威少。不知道快船队的主教练泰伦·卢会如何使用威少,不过,看到威少能继续在洛杉矶打球,我很高兴。”

威少被湖人队送走之后,湖人队的跟队记者对外爆料,有湖人队的管理层将威少形容成——更衣室的吸血鬼。当时包括乔治、米切尔、塔图姆等球星都站出来替威少说话。之后浓眉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被问到这个问题,浓眉哥说道:“有些话我不能说太多,但是我想说,威少是一个好人。”

被湖人队裁掉之后,威少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在他和家人被攻击的时候,前队友浓眉哥没有落井下石,浓眉哥实在是有情有义。恭喜威少,正式加盟快船队,期待威少在快船队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