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中国篮球运动员,效力于CBA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具乐部。他于1999年1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司职前锋。张镇麟于2018年加入NCAA杜兰大学篮球队,并于2020年正式加入辽宁一队。他在2020-21赛季入选全明星北区首发阵容,并当选全明星星锐赛MVP、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入选最佳阵容二阵。在2021-22赛季,他再次入选全明星北区首发阵容并随辽宁队夺得CBA总冠军。张镇麟亦于2021年入选中国男篮奥运落选赛12人名单,并在2022年夏季联赛中代表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出战。

张镇麟,是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出生于1999年1月28日,来自辽宁省沈阳市。他是辽宁女篮名宿王芳的儿子。 2013年,张镇麟前往美国俄勒冈州参加美国篮球学院的培训项目。 2017年4月1日,张镇麟代表Dicks全美高中锦标赛头号种子La Lumiere高中参加决赛并最终跟随球队获得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打入该比赛决赛的中国球员。

大学时期方面,2018年4月18日,张镇麟宣布加盟美国杜兰大学。他在NCAA生涯中效力于杜兰大学两个赛季,场均出战20.8分钟,共出战60场比赛,首发35场比赛,得到5.77分2.25篮板。

此外,张镇麟也是中国男篮的一员,曾代表中国参加FIBA奥运落选赛。他目前效力于CBA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具乐部,曾入选全明星北区首发阵容,并荣膺全明星星锐赛MVP和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等荣誉。

此外,张镇麟还曾代表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参加夏季联赛。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