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说他满意这样的1-1,可哈兰德绝对不会表示赞同。重返德国的哈兰德踢满90分钟,可他只有1次射门(未射正),几乎隐身。但客观地说,哈兰德踢成这个样子并不全是他的错——队友们给他的传球实在太少了。据统计,哈兰德此役只有22次触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一直到第68分钟时才第一次在莱比锡禁区里触球。


瓜帅训话

不擅使用高中锋一直都是瓜帅为人所诟病的点,纵然哈兰德本赛季已为曼城轰进32球,这个争议依旧没有停息。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哈兰德更多时候只是在折返跑,他根本拿不到球。瓜帅也明白自己将哈兰德用废了,赛后他直言:“哈兰德100%适应了曼城。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多地找到他,并把球传给他。”


哈兰德比赛中

伤停补时阶段,曼城还遭遇裁判的误判。曼城开出战术角球,罗德里头球,皮球明显打到了对方球员的手臂上。曼城球员围着裁判要点球,可主裁不为所动,让比赛继续。没一会,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球迷在社媒怒批裁判,很多人觉得曼城被抢劫了。瓜帅赛后则表示:“我没有看到,所以我不能说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