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曼联的头号社交达人?恐怕这个称号非“大B哥”B费莫属。几乎每一场比赛之后我们都可以看到B费在社媒上发动态或者互动。在3-0击败莱斯特城之后,社交达人B费又出动了。一连与4名曼联队友互动,而且内容都很积极,真正是场上场下的真领袖。

在那场比赛中,B费送出了惊人的9次关键球,其中2次转化为助攻,分别帮助拉什福德首开纪录,以及帮助桑乔打进本赛季第3球。

赛后桑乔在社媒上晒出了与B费的合照,并配文道:“我还欠你一次助攻”,附上了握手以及尬笑的表情,随后艾特了B费。而B费迅速转发并回复道:“我会一直等着的。”

看到这样的亲密互动,曼联球迷的心里真的很暖,而且也很感慨。这2名球员在曼联的生涯过程各异,但都有坎坷。B费的开头其实还算顺利,加盟之后立即成为主力,并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大腿”。半个赛季下来22场12球8助攻,将葡超的数据带到了英超。第1个完整赛季,58场28球19助攻,诠释了何为“铁人”,并交出了大号两双的豪华数据。

但进入索尔斯克亚的第3个赛季,球队开始动荡。B费的表现也开始低迷,进球与助攻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外界对他的质疑越来越多。

桑乔的红魔路则充满了坎坷。顶着天价转会费加盟,却一直未能踢出多特时期的表现,在主力与替补之间徘徊。滕哈格上任之后激活了B费等不少球员,但桑乔是个例外。就算特训归来,外界对桑乔的质疑还是存在,特别是对阵巴萨时的低迷之后。这个时候的桑乔特别需要积累信心,所以B费的助攻以及赛后的鼓励来得恰到好处。

与桑乔互动之外,B费还在社媒上回应了拉什福德的称赞,恭喜德赫亚完成了第180次零封,并祝贺了小将科比-梅努完成了英超首秀。

B费是曼联的头号铁人,在场上不知疲倦地跑动。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始终冲锋在前。虽然有时候爱摊手,爱抱怨,但这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好。如今在滕哈格的带领下曼联重回正轨,成为英格兰唯一一支仍在四线作战的球队,看到了夺冠以及重夺欧冠资格的希望,B费的心态也开始变得更加积极与乐观。

日前曼联主帅滕哈格在采访中表示:“B费是球场上的榜样,总是充满活力。在战术和攻防转换中,他的作用非常重要,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他可以适应任何水平的比赛并应对高负荷,可以参加很多比赛,他是队里每个人的好榜样。”他的话也得到了曼联球迷以及其他球员的高度认同。

本赛季结束之后,马奎尔大概率会离队。一旦“大头”另谋高就,B费将成为曼联第一队长的不二人选。而曼联的复兴也需要这样一位在场上场下充满正能量的队长,用强大的精神属性去激励队友奔跑,成为年轻球员的表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