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0日,在NBA全明星正赛中,詹姆斯队以175-184不敌字母哥队,在比赛中,担任TNT特邀解说嘉宾的德拉蒙德-格林谈到了詹姆斯。

追梦说:“今天在场上只有一位和我履历相当的球员,那就是勒布朗,我和他都有4个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和追梦的生涯履历中,两人在个人荣誉方面还是差了不少,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一共4次夺得总冠军,还有4次FMVP,4次常规赛MVP,3次全明星MVP,18次入选全明星,18次入选最佳阵容。

格林则是在职业生涯中一共4次夺得了总冠军,1次FPOY,4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因此,在听到了格林的点评之后,球迷们也是笑称:“格林究竟是喝了多少,才走上的解说席”。

在本场全明星的比赛中,令人感到可惜的是,詹姆斯因为手部受伤而退出了后半段的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