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一些成绩不好的豪门球队开始着手考虑下赛季的备战计划,其中主教练人选无疑是重中之重,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没有合适的执掌者,哪怕球队的阵容实力再强大也无济于事,皇马,马竞,切尔西,拜仁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这五大豪门恐怕都会有换帅的心思。

皇马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赢得了上赛季的西甲冠军以及欧冠冠军,不过在本赛季遭遇到困境,目前在联赛已经落后巴萨8分,国王杯半决赛继续面对兵强马壮的巴萨,前景不容乐观,要知道在西超杯决赛,银河战舰可是以1:3的比分告负,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状态火爆的巴萨有望囊括国内赛事的冠军。

至于欧冠赛场,皇马在1/8决赛就要面对状态复苏的利物浦挑战,胜负难以预料,即便进入到8强,问鼎的可能性也不大,传闻安切洛蒂在赛季结束后会选择离开,因此老佛爷需要寻找继任者。马竞的状况很明朗,不管球队最终的成绩怎样,西蒙尼离开势在必行,毕竟双方的合作已经进入到瓶颈。

放眼整个欧洲足坛,战术体系适合马竞的主教练人选并不多,相信塞雷佐有了一些初步的计划,马竞能否摆脱最近这两个赛季的低迷,西蒙尼的继任者很关键。如果不是解雇波特需要支付巨额的违约金,相信伯利早就痛下屠刀,单赛季投入超过6亿欧元引援切尔西居然远离联赛前四,这是难以接受的。

如果蓝军在赛季结束时四大皆空,估计伯利也不会心疼几千万欧元的违约金,否则切尔西难以有翻身之日,或许伯利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随着时间的推移,拜仁发现聘请纳格尔斯曼作为主教练似乎不是明智的决定,德甲霸主在最近两个赛季成绩并不是太理想,本赛季更是有丢掉联赛冠军的迹象。

拜仁高层逐渐意识到,球队的成绩要想得到明显的提升,恐怕要考虑更换主教练才行。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主教练加尔蒂埃没有能力去驾驭姆巴佩,内马尔以及梅西这些顶级球星,因此带队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这让俱乐部高层感到非常不满,尤其是提前失去法国杯冠军的争夺。

毫不夸张地说,皇马,马竞,切尔西,拜仁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这五大欧洲豪门或许已经有了换帅的计划,而穆里尼奥则是非常重要的目标,估计会陆续进行高薪诱惑,毕竟狂人在罗马已经再次证明了自己无以伦比的执教能力。执教红狼军团接近两个赛季,穆里尼奥在极其艰难的前提下赢得了欧协联冠军。

本赛季的红狼军团遭遇到极大的困境,维纳尔杜姆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贝洛蒂和亚伯拉罕状态不佳,扎尼奥洛等球员相继离队,但是俱乐部高层却没有相应的补强,即便如此穆里尼奥依然带领罗马暂时杀进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有很大的机会重新赢得欧冠参赛资格,不过穆里尼奥已经很清楚罗马的情况,本赛季如果带领球队杀进联赛前四,大概率会选择离开,就看是去执教五大豪门中的哪一支,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