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正赛,字母哥队以184-175击败詹姆斯队,终结了詹姆斯队的5连胜,塔图姆以创纪录的单场55分捧起了全明星MVP奖杯。但由于本场比赛多名首发球星受伤缺席,双方队长更是因为手部伤势伤退,让比赛的观赏程度大打折扣。这似乎引起了詹姆斯队的主教练迈克-马龙不满,他在赛后采访中公开吐槽了今年的全明星赛。

马龙表示这是他自19年全明星赛后再次担任教练,但却是他看过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时,他表示不知道未来是否可以改变这一点。除此以外,马龙还重点表扬了阵中两大球员恩比德和欧文,认为他们都打得非常拼命,在场上展示出强大的竞技精神。尤其是恩比德,他让队友都积极一点,加强防守。

马龙的言论侧面反映了今年全明星的情况,球员之间缺乏对抗,基本是零设防。在下半场开始以后,比赛就逐渐向投篮大赛靠拢。尤其是字母哥队这边的塔图姆和米切尔,用尽一切方式完成不讲理三分投射,后期基本是一过半场就出手。但詹姆斯队的球员似乎无动于衷,没有完成压迫式的防守,让对手轻松得分,分差也被逐渐将拉开。比赛逐渐变得像是一场投篮训练,所有球员的投篮都极其随意,没有一点打比赛的感觉,让人感觉到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今年与其说这是全明星赛,反倒是更像是塔图姆、米切尔等球星的个人表演,即便是东道主作战的马尔卡宁,上场和触球的机会也少得可怜,其余球员也没有太多的参与感,让比赛的看点变得少得可怜。即便是最后一节,该有的防守强度也没有,这一切都可能成为马龙抱怨的原因。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引发了诸多讨论,比如新秀赛失败的改革,单项赛引入外卡选手的重要性,还有鸡肋般的全明星正赛,这些都是联盟未来需要考虑的改革方向。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