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0日,前骑士队成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个人社媒爆料:刚刚和我兄弟乐福通了电话,他向我确认会将天赋带来南海岸,这对热火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补充。随后被骑士裁掉的乐福也转推回复承认将签约迈阿密热火。

根据此前的报道有多支球队有意乐福,但除了热火之外的球队都只能开出263万的老将底薪,热火则能开出350万的部分中产,除此之外热火承诺向乐福提供一个稳定的前场轮换位置。(本赛季乐福已经在骑士队跌出轮换阵容)

乐福将在度过澄清期后加盟热火届时热火的13人名单会提升到14人:巴特勒、阿德巴约、洛瑞、邓罗、希罗、马丁、奥拉迪波、约维奇、哈斯勒姆、文森特、尤尔特塞文、史密斯、乐福。

根据迈阿密记者蒂姆-罗斯蒂的报道,30岁的中锋科迪-泽勒也想签约热火,他正在努力成为热火第15人。

薪资结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热火签下乐福后仍有一个名额,他们还有部分中产特例可以使用,他们要么将奥兰多-罗宾逊的双向合同转为全额保障,要么签下另一位前场球员。

因为凯尔-洛瑞的伤势即将痊愈所以热火并不想在买断市场上再签下一名后卫,他们的目标还是前场大个子球员,奥罗本赛季在热火场均13.7分钟拿下3.1分4.1篮板0.43盖帽,命中率53.5%,这位2.13米的年轻中锋还是有一定的价值,所以热火还在犹豫是转正他还是签下泽勒。

不管是转正奥罗还是签下泽勒,热火都将拥有10位前场球员,锋线上是:巴特勒、马丁、邓罗、约维奇、哈斯勒姆、史密斯、乐福;中锋位置上:阿德巴约、尤尔特塞文、奥罗/泽勒。10位前场的阵容扎心湖人队吧,湖人在经历4笔交易后还有7后卫阵容,若布朗也算后卫的话,就是8后卫阵容,14人名单有8个后卫怎么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