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金州勇士传来了3条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库里复出时间曝光


2月5日,在勇士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一次防守独行侠球员赖特的过程中不慎被撞到了小腿,随后库里捂着伤处缓了许久,之后一瘸一拐的返回更衣室,提前退出了比赛,目前库里已经因伤缺席了5场比赛,关于他的伤病恢复进展也让无数喜欢勇士、喜欢库里的球迷颇为关心。

昨日,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采访中表示库里在受伤期间一直自律且充满斗志,正在努力康复,他很想尽快回到球场。今日,勇士随队记者透露,库里已经恢复了简单的投篮训练,虽然他的伤处仍然带着护具,但是竞技状态和精神情况都保持得很不错,下周预计会逐步恢复力量训练和跑动训练,按照当前速度的话,下下周会进行对抗训练,一旦连续通过2次就能回归赛场,预计复出时间是2月末至3月初五连主场期间。对于勇士来说,库里是主心骨,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祝福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吧。

科尔透露决定

今日,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在做客一档名为《Damon & Ratto》的播客节目时,透露了一项重要决定。科尔说道:“全明星赛前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很不幸我们处在十分被动的局面,全明星假期是很好的修养调整机会,教练组会在这段时间反复观看比赛录像,以及思考接下去的比赛方针策略。另外,我们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进行全明星赛后首次训练,全队都需要尽快紧迫起来。”

截至目前,勇士以29胜2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这与卫冕冠军的身份和开赛前球迷的预期相距甚远。正如科尔所说,他们已经没有时间浪费和挥霍了,剩下的24场比赛场场都十分重要,因为不少对手都是附加赛、季后赛的直接竞争者,胜负关系着勇士这赛季的最终走向。5天假期可以给勇士教练组和球员足够的时间反思上半赛季不足和问题,看看他们能不能从全明星赛后第一次训中开始良好转变吧。

乐福加盟可能性大增

昨日,据多位nba记者报道,凯文乐福正在和骑士商讨买断一事,而一旦乐福进入买断市场,预计会有多支球队进行哄抢。今日,据名记Sam Amico报道,勇士也对乐福感兴趣,由于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是乐福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兄弟,两人私交甚笃,同时勇士是为数不多能提供稳定上场时间和轮换保证的球队(正经内线仅有鲁尼、追梦格林和杰迈克尔格林),五届全明星球员乐福最终加盟勇士的可能性非常大。


对于勇士来说,虽然乐福的竞技状态早已不复当年,尤其在防守端更是时常成为被对手针对的点,但是在有限上场时间内,乐福还是能做出正面贡献的。首先,乐福拥有全面的进攻技术,既能挡拆顺下吃饼、也能拉开空间远射,还能在低位背身单打,他可以让勇士的战术更加丰富;其次,乐福有一手水准之上的组织策应本领,这能很好的平衡球队一、二阵容的侵略性;最后,乐福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宝贵的夺冠经历,到了季后赛,乐福更值得信赖。显然,一旦得到乐福,无疑能让勇士整体竞争力和阵容深度得到不小提升。后续如何,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