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国王,赛前两支球队分别排在西部第三与西部第四,太阳队距离国王仅差2个胜场,因此,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卡位战,如果太阳取得胜利将迅速将差距缩小到1个胜场,反之国王将领先扩大到3个胜场。

由于比赛的重要性,以及两队强大的实力,比赛一开场两队就陷入缠斗,比分不断交替领先,首节战罢,国王反客为主取得2分领先。

次节上来,太阳队在保罗半场送出10次助攻的串联下逐步占据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队反超取得4分领先。

易边再战,布克突然爆发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分差迅速被拉开到两位数,尽管此后国王不断尝试追分,但太阳总能给出回应,最终太阳以120-109轻取国王拿下关键卡位战。

太阳队3大核心均交出不俗表现,其中保罗渐入佳境,全场出战38分钟,15投7中,拿到了17分19助5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单场19次助攻创造赛季新高。

这也是保罗生涯第112次单场至少送出15次助攻,成功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升至历史第4位。

如果算上年龄限制,保罗成为NBA历史上37岁或者以上球员单场助攻数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纳什的20次(2011年三加时创造)。

艾顿攻防两端均交出亮眼表现,全场出战36分41秒,17投13中,高效砍下了29分11板2助4断2帽,正负值为全场第二高的+21,仅次于布克。

自从进入2月以来,艾顿的表现越来越好,场均可以交出24.9分10.6篮板1.1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2.1%。

布克的表现更加出色,全场仅出战29分钟,20投13中,砍下了32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22。

比赛中布克里突外投展现全面技巧,一次冲击篮筐过程中的空中漫步直接征服场边观战的杜兰特,后者为布克送上掌声。

杜兰特本场比赛虽然没有出场,但头戴标志性黑色帽子坐在场边尽显气质。

并且太阳主场也让杜兰特牌面拉满,现场特别安排了介绍环节,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欢迎这名超级巨星的到来。

除了为布克鼓掌之外,杜兰特还在暂停阶段与保罗、达米恩李等球员亲密交谈,看起来已经融入太阳队之中。

根据赛前太阳主帅蒙蒂透露,杜兰特已经开始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整体表现非常棒,但还没有开始任何3V3或者5V5的训练。

根据此前的报道,受困于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杜兰特预计至少将缺席至全明星赛后。

从赛前美媒晒出的杜兰特1对1训练可以看出,杜兰特的状态的确不错,不仅有各种持球对抗后的投射训练,还在训练中完成单手反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