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库里锡安杜兰特无法参加全明星正赛的比赛今夜,联盟公布递补名单:狼队爱德华兹、猛龙西亚卡姆、国王福克斯,最后时刻坐上全明星的末班车。

狼队爱德华兹数据:本赛季至今,爱德华兹出场58次,场均得到24.7分6篮板4.6助攻,投篮命中率46.4%,三分命中率36.7%。

猛龙西亚卡姆数据:本赛季至今,西亚卡姆出场47次,场均24.9分8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47.0%,三分命中率31.4%。

国王福克斯数据:本赛季至今,福克斯出场47场次,场均24.3分4.3篮板6.1助攻,投篮命中率55.6%,三分球命中率36.5%。

NBA著名名记沃神爆料NBA全明星递补名单的推荐机制,名单完全由联盟总裁肖华去评定并且宣布最后入选球员。因此,东部战绩极佳的76人队只有恩比德躺进了全明星,另一位顶级后卫哈登连全明星的门边都无法碰到。猛龙战绩位于东部第11位,猛龙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有达到,所以西亚卡姆入选全明星得到一大批球迷的吐槽。哈登无法入选全明星,难道哈登不比西亚卡姆工作更优秀?球队的战绩摆在那里,反而根据以人的考虑,肖华不想让你进入全明星,哈登的全明星之路再次终结。

西部狼队爱德华兹入选全明星,不仅是给予年轻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还是一个奠定其在狼队的地位。不过,太阳的布克不是比爱德华兹更值得入选全明星?名记再次透露个中猫腻,其实和哈登落选如出一辙!联盟最后递补名单的评选机制取决于人手中,只要肖华乐意让你进,你肯定不会缺席全明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