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焦点战,湖人以109-103险胜勇士,这场比赛两队的当家球星都没有出场,詹姆斯和库里因伤高挂免战牌。拉塞尔等人首秀,最终湖人顶住压力,取得胜利之后结束了近期的3连败,施罗德和浓眉哥合砍39分,拉塞尔15分5板6助、范德比尔特12分8板4助。

湖人终于结束了近期的连败势头,因为一旦他们继续吃到败仗,想要冲击附加赛就真的难了。目前湖人的战绩来到26胜31负,胜率45.6%,虽然依旧是位居西部第13名,倒数第三的位置,但逐渐缩小与身前球队之间的差距,看到冲击附加赛的希望。西部第7-10名参加附加赛,目前西部第十是雷霆,湖人距离他们有2个胜场,差距并不算大。

对于湖人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极其关键,因为对手是开拓者、鹈鹕和勇士,其中面对开拓者是客场,后面两场比赛是主场,这三支球队都是湖人争夺附加赛的关键对手。目前鹈鹕第7、勇士第10、开拓者第12名,所以湖人想要冲击季后赛,必须要在和主要竞争对手之间的PK中取得胜利,这样差距才可以进一步缩小,一旦输球连败的话,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好在此前湖人送走了威少,有针对性的引援,迎来了不错的投手,这也是湖人本赛季最大的短板。在新引进的三名球员首秀中,拉塞尔投篮12中6,三分球3中1,罚球3中2,拿到15分5篮板6助攻。范德比尔特7投5中高效贡献12分8篮板4助攻1抢断,0失误。比斯利9投2中,三分6中0仅得4分2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的投篮不佳,但他其实还是比较稳定的。

很显然没有了超高薪水的威少之后,再加上有詹姆斯、浓眉哥、施罗德等球星,这支湖人捏合好的话是极有可能冲击季后赛附加赛的。当然给湖人的时间不多了,他们已经打了57场比赛,还剩下25场,接下来必须要赢下最少15场比赛,才有机会挺进附加赛。

接下来湖人迎战开拓者、鹈鹕和勇士,每一场都是苦战,期待詹姆斯的回归、新援的融入,力争率领湖人重返季后赛行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