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4日11:00,NBA常规赛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勇士近期遭遇两连败暂列西部第9,奇才迎来两连胜暂列东部第9。


勇士压力山大

勇士作为卫冕冠军面临的压力是巨大的,现在他们仅仅领先第11名的爵士1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加上伤病的影响,阵容不齐整,整体的实力不如上赛季,本赛季能走多远让人担忧。近两场比赛面对开拓者和湖人都打到了最后,但最后时刻哑火,关键球不进,功亏一篑,122-125惜败开拓者,103-109负湖人。


克莱手感不稳定

主帅科尔表示连续输掉比赛非常失望,明天和东部奇才的较量,勇士要争取反弹。库里继续伤停,维金斯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克莱和普尔的投射不稳定,如果能找到手感,他们的进攻非常出彩,一旦手感冰冷,勇士就会陷入大麻烦。上一场和湖人的较量,克莱21投仅5中,三分球13投3中,两项数据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24%。普尔虽然末节轰下17分,但是状态来得太晚,勇士也未能限制湖人的得分。


奇才冲击三连胜

奇才的进攻和防守只是中游,残阵勇士要拿出战斗的精神,捍卫主场。ESPN记者报道,勇士已经正式达成小佩顿的交易,意味着上赛季这块总冠军拼图回归金州。本赛季的小佩顿在开拓者效力,场均登场17分钟,拿到4.1分2.6篮板1.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52.9%。


比尔保持状态

奇才近期分别击败了黄蜂和步行者,守住东部前十的位置,但是他们同样面临巨大压力,仅仅领先猛龙和公牛0.5个胜场,一场比赛的结果就会影响排名命运,奇才需要争取更多的胜利。库兹马由于踝关节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尔和波尔津吉斯领衔奇才阵容。比尔本赛季登场了33场,场均交出22.5分3.5篮板5.2助攻,复出之后状态不错,上一场18投13中拿到了32分6助攻;波尔津吉斯是奇才本赛季的“大腿”,场均贡献22.6分8.7篮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