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成为NBA历史得分王,有了能够和乔丹一较高低的资本,也让不少球员表示,詹姆斯已经是当之无愧的GOAT。杜兰特去到了菲尼克斯太阳,又一次成为了夺冠热门的领跑者,从勇士到篮网再到如今的太阳,杜兰特的每一次决定,都能够掀起联盟的风浪。詹姆斯和杜兰特都已经得偿所愿,那么联盟第一人究竟是谁呢?对于这个问题,字母哥也许就是答案。

在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遭遇伤病,主力球员也都缺阵过的情况下,字母哥依旧带着密尔沃基雄鹿占据着东部第二的位置,近期更是收获了10连胜,距离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仅仅只有1.5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下一场比赛就将相遇。

联盟第一+联盟第二

没有米德尔顿的情况下,雄鹿队的进攻确实下降了不少,进攻效率仅仅只排在联盟第21位,有多糟糕呢?前一位正是洛杉矶湖人。进攻比不过湖人,雄鹿凭什么占据东部第二的位置?答案就是防守和篮板。赛季至今,雄鹿的防守高居联盟第三,仅次于骑士和灰熊,以及球队的篮板高居联盟第一。到了季后赛,比拼的就是防守和篮板,这两项雄鹿队兼具,所以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

雄鹿之所以能够如此厉害,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字母哥。这个赛季的字母哥,场均可以攻下32.4分12.3篮板5.4助攻的数据,以及场均只出战33.3分钟,什么概念呢?字母哥的场均得分联盟第二,场均篮板联盟第一,完全就像是一个超级大中锋,但是字母哥却能够摘下篮板,然后全场奔袭,完成上篮或者助攻队友。他持球像后卫,打法像中锋,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你只能摇头叹息。

字母哥本赛季的使用率联盟第一,禁区得分联盟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詹姆斯和约基奇。字母哥保证了雄鹿的基本盘,他的进攻可以在关键时刻解决问题,他的篮板和防守,更是球队的倚赖。这样一个攻防俱佳的超级巨星,恰好是正值巅峰的28岁的年纪,你很难说,他不是联盟第一。

当之无愧联盟第一

当然,也有很多人说,字母哥完全是靠身体打球,看他打球学不到任何技术,这样的球员怎么能说是联盟第一人呢?如果你没有忘记,当年人们也是这么评价勒布朗-詹姆斯。可是时过境迁,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助攻榜第四的存在,总得分更是历史第一,他的翻身跳投,低位单打,以及三分远射,都拥有了不错的造诣。字母哥也是如此,如今的他,不只靠身体打球。

人们嘲笑字母哥的罚球,甚至一度对其采取犯规战术,但是这些都被字母哥克服了。如今的字母哥,罚球依旧不是强项,但是再也没有对手敢于对其采取犯规战术。雄鹿十连胜期间,字母哥场均37.3分13.4篮板5.5助攻,无与伦比的个人表现。约基奇和东契奇没有总冠军,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也已经老去,伦纳德因为伤病管理,一直饱受诟病,从这里来看,字母哥确实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