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威少、纳恩、贝弗利等6名球员以及一个首轮和3个次轮换来了拉塞尔、八村塁、比斯利、班巴、范德彪、里德在内的6名球员,说实话,如果在赛季初湖人能有这样的班底阵容,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会很大,但是目前来说,这些交易稍微晚了些,首先湖人的战绩仅为25胜31负,排在西部第13,他与勇士、鹈鹕、森林狼相差3.5个胜场,加之湖人剩余的20场比赛,基本上都是一些强队,赛程难度全联盟第一;其次,詹姆斯和浓眉的健康让人担心,在今天对阵勇士的焦点战中,詹姆斯因为左脚伤痛缺席比赛,尽管他不会缺席很长时间,但是在全明星后,湖人要开始追战绩,每场比赛都不容有误,詹眉的健康无疑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知名评球人表示,詹姆斯身边阵容配齐了,如果湖人再不行就是他的责任了。当威少还在时,媒体一致将湖人输球的锅甩给了威少,认为是威少的打法伤害了湖人的体系。确实,威少没有出色的投篮,这让湖人在进攻端缺少威胁,如今湖人也按照詹姆斯的要求找来了射手,同时补强了侧翼,接下来就是考验詹姆斯如何带队出成绩的时候了。如果湖人在詹姆斯带队的情况下,继续输球,那么詹姆斯就该承担责任。届时按照詹姆斯的性格,估计会选择另择良禽,加盟一支能帮助他争冠的球队。毕竟,他在拿到历史得分王后,与乔丹的差距也仅仅是在总冠军数据量上略逊一筹。

美媒《nbaanalysis》撰文报道称,如果湖人在本赛季无功而返,詹姆斯可能会选择去独行侠联手欧文、东契奇,届时独行侠与湖人可达成一笔8换1的交易,湖人送出詹姆斯得到小蒂姆哈达威、戴维斯·贝尔坦斯、约什·格林、杰登哈迪,以及2024年和2025年、2027年首轮签互换,2026年首轮签。那么,这笔交易方案的可操性怎么样呢?

对于湖人来说,詹姆斯已经39岁,这影响了他的交易价值,独行侠给的选秀权补偿吸引力并不很足,4个首轮签中有价值的无疑是2027年首轮签互换,以及2026年首轮签,但是约什·格林是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锋卫摇摆人,他的启动速度很快,攻筐的终结效率也很出色,投篮有准星,本赛季在外线保持41.5%的3分命中率,场均贡献9分2,6篮板1.6助攻。在防守上,约什·格林擅长切断对手传球路线,具有换防能力,防守态度端正,是一个值得培养的年轻人。杰登哈迪能打无球也能打有球,有着一手出色的干拔跳投和抛投,在防守上的能量十足,体型扎实,他有望成为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在上周对阵爵士时,他就是砍下29分4篮板4助攻,展现出很好的天赋。

对于独行侠来说,单凭东契奇和欧文就想实现夺冠难度很大,詹姆斯加盟与他们联手,无疑能提升独行侠的竞争实力。詹姆斯的到来,可能会让东契奇和欧文尽可能出现在无球端,但是东契奇也将历史级的球星作为帮手。尽管湖人可能不愿意舍弃詹姆斯,但是一旦湖人进不了季后赛,詹姆斯在夏季请求离开,大家也无需感到意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