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今天共安排了9组对决,约基奇、米切尔、福克斯、特雷杨、巴特勒、比尔、布伦森、施罗德等球星都有不俗的表现。比如掘金队的约基奇,在掘金队14分大胜黄蜂队的比赛中,约基奇大包大揽。他出战34分钟,22投11中,罚球9中8,狂轰30分+16篮板+10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场上正负值高达+22。据统计,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20个三双,排在联盟第1位。同时,他是NBA历史上第5位单赛季至少拿到20个三双的球员,前4位分别是大O(5次)、威少(4次)、张伯伦(3次)和哈登(1次)。

除了约基奇以外,骑士队的米切尔表现也很抢眼。在骑士队逆转公牛队的比赛中,拉文、武切维奇、德罗赞三巨头联手轰下53分+20篮板+12助攻的全面数据,但他们还是在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惨遭骑士逆转。骑士队这边,阿伦砍下23分+10篮板,米切尔更狠!他出战38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7中3),罚球6中6,轰下29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的豪华数据,场上正负值为+9。此役过后,骑士队完成对公牛的赛季横扫。据统计,米切尔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能攻下36.8分,太狠了。

在独行侠队VS国王队的比赛中,两队战至加时才分出胜负。东契奇砍下27分+9篮板+5助攻,欧文贡献28分+7篮板+7助攻,格林砍下23分+5篮板,但独行侠队还是未能笑到最后。国王队这边,小萨砍下22分+14篮板,戴维斯替补登场贡献22分+6篮板+3助攻,但他还不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福克斯才是!福克斯出战41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4中12,砍下36分+4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福克斯独得26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改写了比赛走势。尤其是加时赛,福克斯独得14分,创本赛季单个加时赛球员得分新高!

除此之外,老鹰队的特雷杨贡献24分+17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拿到22分+7篮板+6助攻+2盖帽,奇才队的比尔砍下32分+4篮板+6助攻,尼克斯队的布伦森轰下38分+5助攻,湖人队的施罗德贡献26分+3篮板+3助攻。毫无疑问,以上球员都是球队获胜的功臣。尤其是约基奇,据统计,约基奇砍下三双的比赛,掘金队已经豪取24连胜,追平魔术师并列历史最长!不过,NBA今日最佳球员却属于76人队的恩比德,因为他打出了炸裂的表现,创造了NBA奇迹。

在76人队VS篮网队的比赛中,篮网队全民皆兵,其中,布里奇斯贡献23分+6篮板,约翰逊拿到12分+7篮板+3助攻,托马斯拿到14分,乔哈里斯扔进6记三分球。不过,篮网队还是难逃一败,只因大帝他不讲理了!大帝出战37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2中1),罚球13中12,狂轰37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场上正负值为+5。据统计,这是大帝职业生涯第112次单场至少砍下30分+10篮板,超越张伯伦(111次)升至76人队史第2位,仅次于巴克利(129次)。

鉴于大帝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出色,大帝最终被评定为NBA今日最佳球员!据统计,此役过后,大帝以场均33.4分重返得分榜榜首,力压东契奇(33.3分)。大帝领跑得分榜,哈登领跑助攻榜,大帝哈登组合该起飞了。综上所述,不是约基奇今天的表现不够出彩,要怪就怪大帝太不讲理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