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心心念念的詹姆斯封王之战终于上演,湖人队在主场迎战雷霆队,最终詹姆斯打破了贾巴尔的得分纪录,加冕历史得分王。就在这场比赛到来之前,勇士队前锋格林都表示自己要请假,去见证詹姆斯的封王时刻;要知道,格林与詹姆斯可是赛场上针锋相对的对手,如今却能够站出来给詹姆斯站台,可见他也是被詹皇给打服,从心底对这位老大哥产生佩服之情。

虽然威少、詹姆斯、戴维斯都出席了比赛,并且坐拥主场的地利优势,可湖人队还是以3分的分差惜败对手,让詹姆斯的封王之战有些美中不足。可万事万物都会有残缺和遗憾的地方,湖人苦吞败仗,却也掩盖不了詹姆斯的伟大和传奇。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全世界球迷都在讨论着詹姆斯成为历史得分王这件事情,无论是话题性还是热度都在不断提升,詹姆斯效应已然到来。

这不?从NBA官方的数据来看,湖人对阵雷霆的这场比赛票价疯涨,看球视野最差的山顶也要1142元人民币,而最好的位置内场的票价为271800元人民币。相对于正常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票价涨了超过百分之五十,下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票价涨幅更是超过70%。这符合市场规律,当供不应求的时候,门票因为稀缺性而价格疯涨,这是市场自由调控的结果。

那么,詹姆斯的封王之战究竟为湖人带来了多少收益呢?在湖人对阵雷霆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们不太确定詹姆斯能否出战比赛,就算出战比赛也不一定能砍下36分的高分;因此,打雷霆和打雄鹿这两场比赛,也就成为了詹姆斯的潜在封王之战,票价自然水涨船高了。

根据数据统计,无论是对阵雷霆还是对阵雄鹿,湖人队平均票价都要高于科比退役战的票价;也就是说,詹姆斯封王之战的人气值,要远远超过科比退役战的人气值,因而体现在票价上的不同。从两场比赛的票房收入来看,因为詹姆斯即将成为历史得分王的热点吸引力,湖人队得到的票房收入就超过了七千万美元之多。不得不承认,詹姆斯这名球星确实有着巨大的商业潜力,能够带来不菲的收入。

可本赛季的湖人战绩还是一片惨淡,当下还是无法抓住机会完成战绩上的逆袭,依旧处在西部倒数的位置。再者,交易截止日期即将到来,湖人队是否能够迎来压哨交易呢?根据雅虎记者Jake Fischer带来的报道,湖人队也对猛龙的后卫范弗利特感兴趣;本赛季至今,他能够得到19.7分4.5篮板6.5助攻1.5抢断,他拥有丰富的赛场经验,以及不错的防守能力。

除此之外,湖人队也与爵士队完成了交易的讨论,具体内容是用威少、两个首轮签,换来康利、比斯利等人,可能否成为现实还得继续等待。对于威少的前途和命运,很可能比较暗淡了,爵士队就算得到他,也会将其买断。不得不说,只有时代的超巨而没有超巨的时代,威少的投射短板和昔日劲爆的打法,终究还是对他进行了反噬。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