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1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整,摩纳哥将坐镇主场迎战大巴黎。

球队分析

摩纳哥

摩纳哥本赛季在法甲联赛表现得十分出色,目前排在联赛的第四位。两个月内,在各项赛事中,摩纳哥打出了12连不败的战绩,在近两个主场的比赛中,摩纳哥还踢进了10个球,他们的比赛策略很聪明,面对不同的对手会采取不同的战术和踢法。

巴黎圣日尔曼

大巴黎最近状态可谓是相当糟糕,无论是面对强队还是弱队,大巴黎都很难在比赛中掌握着主动权。近期联赛战绩糟糕暂且不说,上周在法国杯淘汰赛阶段也输给了比自己实力弱的马赛。整体而言,大巴黎必须要赶紧找回状态,否则本赛季法甲的冠军还真不好说。

盘面分析

本场巴黎圣日耳曼做客摩纳哥,对于摩纳哥而言是好事。如今他们的状态其实是不如摩纳哥出色的,而且他们近两次面对摩纳哥也均未能取胜。综合分析,摩纳哥有望在主场保证不败。

全场推荐:摩纳哥+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