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球队分析

快船

快船队这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不过这场比赛莱昂纳德因为负荷管理缺席,而且球队交易上失去雷吉杰克逊和沃尔等,后场的稳定性可能会有所下滑。而且莱昂纳德本赛季缺席的情况下,快船队的战绩不太理想。总的来说,快船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发挥并不稳定。

雄鹿

雄鹿队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的,球队今天刚刚在洛杉矶战胜了湖人队。雄鹿目前已经拿到了九连胜,球队阵容齐整。当家球星保持健康,再加上近期战绩非常好,这对雄鹿队来说是绝大的信心。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雄鹿队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是球队近期阵容实在是太稳定了,有着不错的战斗力。快船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了多笔交易,球队目前阵容不算齐整。综合分析,看好雄鹿客场继续拿下胜利冲击10连胜!

全场推荐:雄鹿+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