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怎么传出交易流言,但是快船一夜就发生了三笔大交易,成为了联盟大赢家。首先得到了戈登,送走了沃尔和肯纳德;随后又用2个次轮得到了海兰德;最后,用雷吉换来了普拉姆利。

此外,根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的消息,乔治已经开始招募威少。其实,威少真不是混不下去,绝对还能打。湖人球迷总是喷的原因是因为威少的表现跟他占的4700万空间差太远了,4700W万的威少傻子才要,但是买断后底薪的威少那就不一样了。有人就表示洛杉矶要变天了,期待湖人和快船打一轮季后赛。

首先来看第一笔交易,根据ESPN报道,火箭、灰熊和快船达成三方交易,具体操作是火箭将戈登交易至快船;快船将卢克-肯纳德交易至灰熊,将约翰-沃尔和2023年首轮签互换权(火箭拥有来自雄鹿的首轮)交易至火箭;灰熊将丹尼-格林交易至火箭,将3个次轮签交易至快船。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戈登场均可以得到13.1分2.1篮板2.9助攻,是火箭的精神领袖,肯定上加分项。对于火箭来说,沃尔被裁的时候也放弃了700万,在快船又待了一阵子,火箭总共支付给沃尔的工资肯定是更少了。

再来看第二笔交易,根据ESPN报道,掘金将后卫海兰德交易至快船,得到2个次轮签,分别是2024年和2025年的次轮签。本赛季海兰德场均得到12.1分2篮板3助攻。不过有人却不认可海兰德,表示他只是有点投射的威少而已,瞎几把投,掘金马龙对他都无语,糟糕的是掘金大比分领先,海兰德的正负值都是负的。不过,个人有不同意见,海兰德三分进球排在替补第10、得分排在替补第15,小伙子还是有潜力的,对阵容深度是极大的提升。

最后一笔交易,根据ESPN报道,黄蜂将普拉姆利交易至快船,得到雷吉-杰克逊。此外,快船还将送出一个2028年次轮签。虽然雷吉不能躺在功劳簿上,但依然记得前年季后赛雷吉的超神发挥扛着球队走。不过,普拉姆利场均得到12.2分9.7篮板3.7助攻,对内线短板的快船有实质性的提升,祖巴茨的压力自然小了许多。值得一提的是,Chris Haynes报道,若被黄蜂买断,太阳对雷吉有兴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