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截止日落下帷幕,在截止日前13小时之中有多达16笔交易完成,联盟共计28支球队完成操作,30支球队也仅仅只有骑士和公牛未能参与交易,湖人疯狂操作引起球迷欢呼,詹姆斯终于拥有了冲冠阵容,而太阳、勇士、快船、森林狼、独行侠、掘金这些球员也不甘示弱,用操作补强球队短板,势必在西部有所作为,相比西部的疯狂,东部格外冷清,球迷关注度最高的76人、雄鹿、绿军也只是小打小闹,特别是76人交易了塞布尔仅仅是为了避税,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曾经的火箭,作为球迷,也只能心疼哈登了。

湖人、快船、太阳、独行侠补强明显,成总冠军热门球队

如果说,你对湖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失望,那么你看到佩林卡在交易市场如此操作,或许会让球迷欣慰不少,他先用威少等球员与爵士、森林狼产生三方交易,换来拉塞尔、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然后在交易临近尾声之时,把托布送到掘金,换来里德与三次轮。有了次轮签,湖人与魔术交易,用贝弗利加次轮换来年轻中锋替补班巴。三场交易下来,湖人失去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甩掉威少合同,换来2个次轮签和多位有实力的即战力球员,球队继续围绕詹姆斯与戴维斯建队,但他们的阵容深度以及角色球员的能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三笔操作,堪称佩林卡的神作。

湖人补强不断,作为洛杉矶最大竞争对手的快船岂能闲着,他们先用两个次轮从掘金换来后卫海兰德,然后与灰熊、火箭完成三方交易,放弃肯纳德、丹尼-格林、沃尔以及首轮互换签,得到戈登与三个次轮签,将雷吉送到黄蜂,换来中锋普拉姆利,快船交易同样不错,他们在保证核心不动的情况下,得到了外线射手圆脸登、稳定后卫海兰德以及替补中锋普拉姆利,补强了阵容厚度,增加了阵容的强势程度,之后等待爵士买断威少,乔治亲自招募,来加盟球队,快船的补强力度完全不输湖人,如果一切顺利,沃尔将连续被买断,而威少依然身处洛杉矶。

洛杉矶双雄神操作不断,而独行侠与太阳,更像是瓜分篮网,独行侠得到欧文,与东契奇组成后场组合,太阳得到杜兰特,与布克、保罗、艾顿组成四巨头模式,只是独行侠后期操作不利,太阳得到杜兰特失去大桥与约翰逊确实影响了阵容厚度,他们最后的操作是用萨里奇和1个次轮签换来贝兹利,也算是对锋线最后的补强吧,接下来太阳的操作很明显,利用球队明显效应,签约买断球员,沃尔、雷吉等后卫球员都在太阳未来签约之中,很明显他们已经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卫冕冠军勇士队,终于开始放弃年轻球员了,他们与活塞、老鹰完成交易,用怀斯曼换来5个次轮签,然而用5个次轮签交易回来小佩顿,两笔操作下来,勇士两个赛季共节省1.31美元的奢侈税,但他们本赛季的奢侈税仍高达1.683亿美元,排在联盟榜首。不过,得到小佩顿算是提升了防守,是不错的补强。

西部一掷千金,东部冷冷清清,老鹰算是补强最明显的球队,增加了萨迪克-贝、马修斯与费尔南多,球队锋线、后卫得到补强,雄鹿补强了锋线克劳德,热火、凯尔特人、猛龙、尼克斯的补强力度一般,而争议最大的球队是76人,在休赛期哈登主动降薪,让球队补强,最后却换不来管理层的冲冠信心,他们交易外线防守最好的球员塞布尔,仅仅换来了麦克丹尼尔斯,76人操作之后,成功避税,但同样也失去了哈登以及球迷的对76人未来的信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