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联第16轮,在利雅得胜利客场4-0大胜瓦赫达麦加的比赛中,38岁的C罗包办了全部进球。最近两轮联赛,C罗合计打进了5球。

这个夜晚,C罗收获了2023年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根据统计,自从2010年至今,C罗已经连续14年至少完成一个帽子戏法,从未断过。

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61次帽子戏法,比梅西多5次。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30岁后完成了31个帽子戏法,比30岁前还多了1次。这也是C罗生涯第11次大四喜,这个数据同样也是历史第一,比梅西多3次。

在沙特联赛的3场比赛,C罗收获了5粒进球,现在他的俱乐部进球数上升至706球,比梅西多8球;职业生涯总进球数来到了824球,比梅西多28球。

尽管在荣誉上不及梅西,但C罗在进球纪录上不会输给梅西,至少上面提到的戴帽和大四喜次数、俱乐部进球数以及生涯总进球数,C罗都是要领先于梅西的。

C罗4个进球集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